春晚综艺官网

《诺亚方舟漂流记》看片 虎妈猫爸寻亲很温情

电影 腾讯娱乐 2016年08月11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诺亚方舟漂流记》看片 虎妈猫爸寻亲很温情

  《诺亚方舟漂流记》上海看片

  (文/胡梦莹)8月10日,动画电影《诺亚方舟漂流记》在上海举办看片会。映后,有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在欢乐搞笑之余,还能让他们得到温情的治愈和满满的正能量。

  《诺亚方舟漂流记》改编自《圣经·创世纪》中的一个典故。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世纪之末,一场突如其来的洪水即将席卷小岛,动物们在狮子领袖的带领下登陆诺亚方舟。但戴夫和芬尼这对喜欢旅行的呆萌父子俩并不在名单内,被禁止登陆方舟。为了躲避洪水,父子俩开始了一场欢乐搞笑的世纪大冒险。

  影片首次曝光的幕后制作花絮,导演表示“爱”与“勇气”始终贯穿全片。映后,有观众表示,电影除了带来欢乐搞笑,还让他们得到温情的治愈和满满的正能量。有观众说,呆萌的芬尼能否寻找到自己的伙伴,倔强的莉亚是否能通过自己的勇气战胜困难,在看片过程中这令他十分牵挂。

  值得一提,电影不仅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还有两个性格迥异的父母,温柔的奶爸戴夫和女强人老妈海泽尔,在失去孩子以后,两个父母心急如焚,决定联手寻找孩子。这也可以称为虎妈猫爸的寻亲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