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联》温情虐心双线戏 王迅积极整备迎特训

电视 北青网 2016年08月11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备战篮球赛

  王迅备战篮球赛

王迅厨房沉思

王迅紧张面临新赛制

王迅梁超成搞笑CP

王迅为队友欢呼

王迅显萌态

  本周五,《星球者联盟》第四期如约来袭!星联家族将面临一场温情与虐心交错上线的大戏。从节目组最新公布的预告来看,王迅或热情洋溢布置联欢活动,或挑战体能接受惨烈特训,或面露难色被迫接受节目的新游戏规则……面对即将而来的淘汰机制,相爱相杀的星联成员将上演怎样的大戏?被队友誉为“迅姐”的王迅又将如何应对?

  “门牙迅”再上线与队友相爱相杀 王迅暖心变身《星联》生活导师

  在上周节目中,松鼠迅继续承包节目笑点,与梁超的搞笑互动,“超迅”组合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在游泳馆体能训练环节,松鼠迅开启心机boy模式反复将梁超推下水中,又觉得于心不忍向梁超伸出援手,最终以秘密武器“门牙”攻势赢得胜利。而在马拉松环节,梁超举报王迅作弊,迅哥却依旧暖心回复“我陪你跑”,完美诠释了超哥虐我千白遍,我待超哥如初恋。两人组合擦出的火花给节目带来了不少笑料。

  自节目开播以来,王迅以其自身特有的搞笑属性为《星球者联盟》带来了不少欢乐,而新解锁的居家技能更是为一起参与篮球训练的队友们带来了实惠的福利,成功变身为《星联》的生活导师。化身大厨为队友准备晚餐、热心收拾宿舍凌乱物件、贴心变邻家好友为队友开导……点点滴滴,王迅温暖特质辅以生活技能,完美诠释“迅姐”称号,成为九兄弟当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家。

  教练怒摔东西成员迎来风暴 队内危机四起王迅面临挑战

  本周,星联成员和观众如约而来。在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星联家族迎来了节目自开播以来最大的反转。这厢大家正热热闹闹的为寿星举办生日party;那厢却得被迫接受新的游戏规则——淘汰机制。而队友的心情似乎也遭遇了“过山车”般的起伏,王迅更是在由兴奋之情,转为“一脸懵”,更甚者喊出“对不起,我真的不会打球,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折磨我们”,急速切转的画风,让人不免好奇,本期节目将有怎样的乐点与泪点。

  欢乐与风暴接踵而至,星联成员流泪洒汗成功引爆期待值。王迅如何迎战,更是成为不少粉丝内心最大的期盼。回顾欢乐松鼠的星联之路,运球、投篮,训练场尽显刻苦;防守、护卫,竞技场全神迎战;热血正能量满格,运动员精神频现。奥运年恰逢运动热,篮球成为最热血竞技秀,星联家族的运动范儿,成为观众“里约场”后的补充节目,对篮球较为陌生的王迅,球场内外的严苛训练,成功刷新观众对欢乐松鼠的认知,大赞其:尽显奥运精神。

推荐阅读 王迅 | 星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