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TOMP破铜烂铁: 让梦想踩着节奏环游世界

戏剧演出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12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

  浮躁的年代,一个简单的问题:“你的梦想是什么?”,都能让一群人哑口无言。一个人若是没有理想的鼓舞,真的会变成行尸走肉?真的会变得空虚而渺小吗?答案是否定的,有些人不需要真正的理想,照样锦衣玉食、惬意地活着。所以说在当下的年代,为梦想而活、而坚持的人会显得弥足珍贵。你能想象吗?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的背景和经历却其乐融融地相聚在一起,拿着“破铜烂铁”在世界各地敲敲打打。25年,不为金钱、不为名利,只为梦想。凭着一腔热血,用努力和汗水,成为百老汇票房冠军,登上奥斯卡和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舞台。今年盛夏,他们还跑到北京,不仅用激情演出点燃了京城,还用幽默诙谐的表演渲染了整座城市。这样的他们,你会为他们鼓掌吗?

  STOMP中国之旅 一群自由不羁的追梦艺术家邂逅北京

  出身在澳大利亚的演员Angus H Little回忆起他与STOMP破铜烂铁缘分的开始竟然是在他10岁的时候,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看了一场满是律动、节奏饱满的演出,于是一颗想加入STOMP破铜烂铁的种子便在心中开始萌芽;来自新西兰的演员Simon watts本是学音频工程专业出身,这样一个理工男,却从小对节奏和律动有一种渴望;作为STOMP破铜烂铁团队中的第一位加拿大人,热爱打鼓、钢琴、霹雳舞、街舞、B-box的Troy Sexton在15岁的时候第一次欣赏到STOMP破铜烂铁的热血沸腾表演,从此这位小小的青年就开始幻想自己是STOMP破铜烂铁的一员;作为团队里为数不多的女性成员之一,拥有中国血统的Kris Lee曾登上世界唯一女性鼓手杂志《Tom Tom》,她向世人证明打击乐并不是男生的专利;土生土长的伦敦人Shae Carroll跟着不同的团体在世界演出,拥有丰富表演经历的他却对STOMP破铜烂铁情有独钟;Guido Mandozzi本是演着莎士比亚名剧的演员,幽默开朗、积极向上的他与STOMP破铜烂铁的表演形式一拍即合,随即便在1500人之中脱颖而出,正式加入了STOMP破铜烂铁……

  这些STOMP破铜烂铁的演员,就如同我们在校园时代遇到的那些同学,有的人特别好动,有的人特别搞笑,有的人吵吵闹闹……当这些人相聚在一起,却莫名的擦出非同寻常的火花。这些演员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只为心中那颗热爱舞台的心而相聚。他们把自身的特点融入STOMP破铜烂铁的演出,带给世界观众一场场最独树一帜的表演。正因为每位演员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他们彼此之间也都是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取经的存在。Troy说起他与另一名演员James之间的故事,虽然他们已经相识14年,经常在一起工作,很多时候Troy还是会很惊讶的问James:“你是怎么做到这样的?”,不由地对James的精湛鼓技而赞叹。他说在STOMP破铜烂铁的工作坊,甚至是在平时闲逛的时候,演员们都能互相交流学习,从戏剧表演,到鼓乐及舞蹈知识。演员们不断提升自我,也不断相互汲取。Troy说道,纵使自己已经加入STOMP破铜烂铁14年了,却依然能为之感到兴奋。Simon谈起自己在STOMP破铜烂铁之中的表演,他说因为自己有舞蹈背景,所以他很享受表演中的舞蹈动作,更享受自己能在音乐之下的即兴演出。多年的光阴已逝,STOMP破铜烂铁的演员却依然拥有着一腔热血和新鲜之感,这是多么难能可贵的事情。

推荐阅读 STOMP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