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丝绸之路钱币展将在西安举办 400余枚古代珍贵钱币亮相

考古/文保 人民网 2016年08月12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四川思茅草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韩国最高经营者峰会共同发起的“2016世界之眼——丝绸之路钱币大展”将于9月10日在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举行。

       本次展览将以丝路文化为主题,以丝路钱币艺术为核心,以世界之眼为视角,寓意从世界的角度、鸟瞰丝绸之路,从贯穿历史几千年的丝路古钱币艺术回望世界历史的进程,同时展播中华优秀文明的传承,为国家“一带一路”计划服务。

        展览将展出丝绸之路历史上56个王朝最具代表性的钱币珍品400余枚,其中金币48枚、银币309枚、铜币73枚,还有各地钱币收藏家提供的藏品和西安源浩华藏博物馆馆藏的珍贵钱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