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泫雅9月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 或献唱新专辑曲目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2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泫雅9月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 或献唱新专辑曲目

泫雅和PSY。

  今年6月宣布所在女团4minute解散后,泫雅一直在为自己的solo回归做准备。8月1日,泫雅携迷你五辑《A’wesome》回归,发行了Trap Hip Hop曲风主打歌《怎么样?》。回归后,泫雅将从9月开始将在中国开启出道以来首个SOLO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9月17日,泫雅将空降上海,在上海加空间举办粉丝见面会。

  此次次见面会,既是泫雅solo回归后的首次中国巡演,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以solo歌手的身份巡演。从最早参加Wonder Girls出道,到后来以4minute成员身份出道,金泫雅的许多作品都为人熟知。特别是2011年与张贤胜组成“trouble maker”组合,发行单曲《trouble maker》、2012年出演PSY《江南style》MV,使得她的人气一再飙升。

  据悉此次泫雅上海粉丝见面会上会唱5首歌,经典曲目《Red》、《Bubble pop》以及“骨盆舞”的创始歌曲《change》都包括在内,另外,泫雅还有可能在现场为粉丝带来新专辑《A’wesome》里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粉丝互动环节,现场粉丝将有机会上台与金泫雅亲密接触。而金泫雅本人也透露,自己为粉丝准备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礼物

推荐阅读 粉丝 | 见面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