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十年后现经典“许文强”为美少女造惊喜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15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还原“上海滩”许文强

  黄晓明还原“上海滩”许文强

  在上周六的《加油!美少女》节目中,四位导师现场大玩COSPLAY,化身经典影视人物。而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呆萌boss”黄晓明COS的“许文强”造型,黑色大衣配上白色围巾,头上黑色礼帽,一身经典简直是帅到没朋友!时隔《新上海滩》播出十年后,黄晓明还在现场重现了“上海滩”的经典桥段,引起一片尖叫,为节目带来十足惊喜。

  《上海滩》作为80年代香港最为经典的影视剧之一,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这部电视剧在当时一经播出后,便获奖无数,赢得好评连连,获得“香港无线电视台八十年代十大剧集评选榜首”、“20世纪百部华语经典电视剧集第一位”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剧中周润发成功塑造了男主“许文强”一角,虏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而多年后为了致敬经典,《新上海滩》于2007年拍摄完成并播出,黄晓明出演的新版“许文强”在不失经典的基础上,又为角色注入了新的血液,这部电视剧也成为了黄晓明演艺生涯中的一次重要转折。

  不仅完美再现经典影视角色,黄晓明更是首次在《加油!美少女》舞台正式开嗓。伴随美少女学员们精彩的舞蹈,黄晓明现场带来一曲《何以笙箫默》。不仅有温柔的歌声,更加入了手语、RAP,独具匠心的演绎真是不得不赞!

推荐阅读 许文强 | 黄晓明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