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一艺节”节徽吉祥物主海报揭晓

戏剧演出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8月15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十一艺节”节徽“中和”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任学武)记者日前获悉,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节徽、吉祥物和海报已经正式确定,“十一艺节”主海报以及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海报、文华奖海报、群星奖海报、全国优秀美术展海报也已出炉。

  据悉,“十一艺节”节徽“中和”,以上下动感的炫丽彩条开放而合作地围护艺术节主标志,整体抽象为汉字的“中”,阐述了作为中华文明五千年发源地陕西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一带一路”的重要地位,节徽的中心是共享与发展、基础为合作与包容。

  以兵马俑中的将军俑、武士俑、士兵俑三个形象,通过现代动漫艺术再次加工设计的“秦亲宝贝”成为本届艺术节的吉祥物。“秦亲宝贝”四字以“秦”为历史基础,以“亲”为情感诉求,以“宝贝”的概念在文化沟通与交流方式上贴近人民大众,为艺术节的群众基础提供支持。

  “十一艺节”主海报以中国艺术节的标志图形为主体,将人民艺术形象嵌入其中,表现艺术节的核心主旨——“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返回顶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