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活久见!赛琳娜忠告前男友比伯:停止晒你女友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5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赛琳娜评论前男友贾斯汀·比伯

  活久见!贾斯汀·比伯近日发布一条ins,对粉丝说如果你们继续对其女友如此苛刻,并且持续表达憎恨,他就会把页面变成私人的。而他的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竟然评论了这条ins,她郑重表示:如果你没办法忍受这些恶评那你就停止发布关于你女朋友的照片,这种事应该是你们两个人的,别跟你的粉丝们生气了,他们很爱你。

  吃瓜路人们都被这一举动震惊了,经过验证这句话确实是由赛琳娜本人ins账号发出的。

  据了解,赛琳娜·戈麦斯2011年与贾斯汀·比伯公开恋情,2012年11月,赛琳娜·戈麦斯被曝分手,同年11月23日,在歌手贾斯汀 比伯连续数周的赔罪认错攻势下,赛琳娜·戈麦斯已经原谅了男友,两人重归于好,恢复了恋情,但在2013年的金球奖上,赛琳娜证实与比伯分手。

推荐阅读 赛琳娜 | 前男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