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二道锋味3》首发大片级概念海报:谢霆锋亲赴非洲探寻美食

电视 东方娱乐网 2016年08月15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级综艺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三季今日首度正式曝光了第一款概念海报,这预示着谢霆锋的锋味之旅即将回归荧屏。据悉,将于9月10日22时在浙江卫视开播的第三季节目中,谢霆锋将继续带上众多圈中明星大咖好友再次向世界进发,探求美食的灵感和初心。从此次曝光的首款大片级概念海报中,透露出谢霆锋的寰球旅行将首度踏足非洲大陆,在众多野生动物出没的世界里寻找珍稀食材和美食灵感,把非洲的美景美食原汁原味地呈现给观众。
  海报大走魔幻风,谢霆锋打开锋味世界的“神奇通道”
  此次曝光的首款官方海报中,节目组可谓大玩魔幻风。画面中,谢霆锋在小小的烤箱中看到了壮观的野生动物大迁徙,仿佛是《纳尼亚传奇》中那个通往奇幻世界的衣橱,寻找到了一个存在于厨房中的神秘“锋味世界”,令人遐想无限。
  从餐桌风景到自然风光,从味蕾的享受到心灵的震撼,自第一季以来,《十二道锋味》突破了厨房的限制,在谢霆锋和众多明星好友的带领下,呈现了一场场视觉与味觉相融合的浪漫之旅。而这次海报的创意理念中,谢主厨为观众打开了一个通向“锋味世界”的神奇通道,让观众由美食见世界,由口舌见心意,凸显出《十二道锋味》不仅仅是一档美食节目,而是一场“由口入心”的极致感官盛宴。
  回归品质放眼全球,谢霆锋全球之旅首度踏足非洲大陆
  从海报中透露的信息看,观众们将有机会跟随谢大厨的脚步走向世界各地,搜罗寰宇的珍馐美馔,探访世界的绮丽风光,打造电影级大片质感的寰球美食真人秀。其中,非洲很可能就是第一站的目的地。
  早在今年3月,就有媒体曾爆出谢霆锋亲赴非洲疑似为《十二道锋味3》踩点录制。这次海报除了印证了这一消息之外,似乎更透露出与第一季选址方向的不同——第三季节目可能会更偏向于拥有极致壮丽美景的地方,去追寻更加贴近自然的食材和景色,更加凸显出节目自身的“质感”。不过,海报中并没有交代,究竟是哪位神秘嘉宾将陪同谢主厨一起走访神秘的非洲大陆,这一悬念或将留到节目开播时才会揭晓。
  前所未有的“锋味餐厅”,打造不一样的明星互动体验
  发布官方海报之余,早前在北京三里屯神秘落座的“锋味餐厅”,也将成为本季节目的一大看点。光是谢霆锋亲任主厨、只有受到邀请的食客才能进店用餐、大牌明星端茶递水这几点,已经让观众对这个餐厅产生足够多的好奇心。据悉,节目组此前已邀请了两批观众进入“锋味餐厅”就餐,据这些观众透露,他们吃到的都是谢霆锋亲手为他们制作的食物,而且还亲自来询问餐品口感,面对面互动交流,这一开创性的互动模式也将为《十二道锋味3》带来不少看点。
  事实上,这一全新的互动模式,缘于谢霆锋对于美食的“分享”理念。在此之前,没有一档美食节目可以让观众做到“既能看,又能吃”。根据食客的特殊故事或经历设计餐品,再亲手制作加工,甚至亲自端上餐桌,这不就是看得到的“锋景”、吃得到的“锋味”吗……前所未有的“餐厅”,独一无二的“锋味”,相信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明星互动体验。

推荐阅读 谢霆锋 | dragon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