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家加大力度支持河北石家庄文保工作

文化艺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8月15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石家庄市文广新局获悉,石家庄市获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9927万元支持。这是继2015年该市获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4063万元后,国家文物局再次对石家庄文物保护工作给予重大资金支持。

  本次下拨的资金包括:正定县正定城墙修缮工程9126万元;新华区毗卢寺安防工程202万元;元氏县开化寺塔防雷工程18万元;行唐县南桥镇故郡墓地考古发掘58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在正定古城风貌恢复的总体设计下,省、市文物部门把推进正定古城文物维修项目作为工作重点。继全国古城保护正定现场会召开后,国家文物局加大了对正定文物保护工程的支持力度,1.58亿元中央财政资金陆续到位,17项文物保护工程获得国家文物局批准立项。(刘秀峰 驻河北记者李秋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