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汪峰现场认亲遭拒 直言为何不对我笑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5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晨蕊是阿卡贝拉乐队的主唱

汪峰现场“认亲”遭拒

那英称汪晨蕊是汪峰失散多年的妹妹

那英火力全开抢下汪晨蕊

  《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在上周五晚播出了第五期盲选,汪晨蕊凭借优美天籁般的声音和收放自如的真假音切换,引发了那英与汪峰的抢人大战。随后,汪峰以本家姓为由拉票,遭到那英调侃学员是其失散多年的妹妹。而在那英发言时,汪晨蕊难掩喜悦之情微笑示意,惹来汪峰当场揭穿“要不你对我也笑笑”?最终学员毫无悬念的加入了那英战队。

  事实上,在《新歌声》的舞台上,导师们为了抢人各出奇招。汪晨蕊在演唱了一曲《深海》后,被汪峰大赞很有亲切感,当听到学员的名字和自己同姓时,汪峰直接开启了“认亲”模式,异常激动地再次反问“姓什么?”看到汪峰如此惊讶的表情,一旁的那英开玩笑称汪晨蕊是汪峰失散多年的妹妹,并大赞她的声音非常适合唱情歌,是自己非常擅长处理的类型。而在那英发言时,汪晨蕊忍不住的冲她发笑,这一细节也被其他导师点破,对此汪晨蕊表示自己就是爱笑的性格。

  在抢人环节时,汪峰不甘示弱表示自己也有很多情歌,并且以本家姓之由拉近与学员的关系,但这招在汪晨蕊身上似乎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而那英更是火力全开,不仅再度搬出了演唱会的绝杀,更直言“你的声音不能随便改成摇滚的”。对于那英的拉票,汪晨蕊不自然的流露出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被哈林直接揭穿表示“她又笑了”。虽然汪晨蕊一再强调自己天生爱笑,但在汪峰发言时,她的表情却是一脸正经,对此,汪峰嫉妒的表示“别老冲那英笑,要不你对我也笑笑?”此言一出,引得现场观众和导师们哄笑不已。虽然汪晨蕊被汪峰这句话逗笑,但最终还是加入到了那英战队。

  事实上,汪晨蕊是一个纯人声乐队阿卡贝拉的主唱,有着优美声线的她不仅带领自己的乐队获得了第五届全国阿卡贝拉赛的亚军,同时她还成为了那届比赛的最佳主唱,实力毋庸置疑。而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推荐阅读 汪峰 | 汪晨蕊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