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法老师》定档9.9 西蒙·佩吉笑炸宇宙

电影 腾讯娱乐 2016年08月16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法老师》定档9.9 西蒙·佩吉笑炸宇宙

  《魔法老师》先导海报

  爆笑喜剧《魔法老师》正式宣布国内定档9月9日,并于今日发布定档预告与海报。该片由特瑞·琼斯执导,西蒙·佩吉与凯特·贝金赛尔联袂出演,已故的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在片中献出生前最后一次配音表演。影片曝光的定档预告可谓 “笑果”十足,西蒙·佩吉将搞怪本色进行到底。作为由实力大咖精彩演绎的爆笑喜剧,该片令喜剧影迷们期待不已。

《魔法老师》定档9.9 西蒙·佩吉笑炸宇宙

  西蒙·佩吉和凯特·贝金赛尔

  “僵尸肖恩”西蒙·佩吉独挑大梁 平凡老师秒变超能力大咖爆笑来袭

  喜剧片一直是人们所关注和喜爱的影片类型。电影《魔法老师》的到来,将成为喜剧影迷们放松解压的不二之选。该片由有着“英伦喜剧怪咖”之称的西蒙·佩吉担当主演。从电影《僵尸肖恩》开始,他和他的搭档们为众多观众奉献了经典的“血与冰淇淋”三部曲,奠定了其无厘头的搞怪喜剧风格。此次在科幻喜剧电影《魔法老师》中独挑大梁,风格一如既往的逗比,几乎承包全片所有笑点。

  在爆笑喜剧电影《魔法老师》曝光的预告片中,西蒙·佩吉饰演一个普通的中学老师,是一个工作不得志、爱情不如意,无意中制造出许多麻烦又很搞笑的平凡小人物,只有他养的狗和他相依为命。

  当他被外星人选中获得超能力,自此开启了他的爆笑逆袭之旅。只要他随意挥挥手,所有问题都可以解决。无论是让自己拥有八块腹肌,还是一眼看到楼下换内衣的美女,又或是让垃圾自动被清理……只可惜他使用的每一次超能力,都和想象不太一样,惹来成堆的尴尬和麻烦,又都使人大笑不止。

《魔法老师》定档9.9 西蒙·佩吉笑炸宇宙

  西蒙·佩吉与狗深情依偎

  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配音遗作 开口汪星人成全片最大亮点

  电影《魔法老师》由特瑞·琼斯执导,也是在上世纪英国著名的六人喜剧团体巨蟒剧团(Monty Python)的成员之一。他们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影响甚大,有“喜剧界的披头士”的称号。他们的经典之作以《巨蟒与圣杯》、《万世魔星》等闻名,电影《魔法老师》很好地继承了该创作团队的搞笑基因。

  已故喜剧大师罗宾·威廉姆斯在片中为西蒙·佩吉的爱犬配音,堪称精彩。当西蒙·佩吉饰演的中学老师挥手让狗开口说话,罗宾配音的汪星人一经开口便口吐金句,令人笑翻全场。当西·佩吉在影片中遭遇生活的不如意,只有自己养的狗在身旁默默陪伴,人与萌宠的有爱相伴,也引发养萌宠一族的观众的感同身受,让人不禁感叹它才是全片最大亮点。

  电影《魔法老师》由英国比尔与本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电影9月9日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看天降神手,笑炸宇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