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峰《中国新歌声》遭周杰伦无视愤然“离场”

电视 中工娱乐 2016年08月16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歌声》奶爸联盟闹掰?汪峰遭周杰伦无视愤然“离场”

  中工娱乐8月16日报道 上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第五期盲选,周杰伦在开场化身“预言帝”,上演了一段精彩的魔术秀,而在最后一位抢人环节时,周杰伦忘记一旁为选手冲刺的汪峰,语出惊人称“和你有什么关系?”话音刚落,被遗忘的汪峰在尴尬之余更是愤然“离场”。

  压轴选手包师语演唱了一首民谣歌曲《安和桥》,凭借优美的嗓音和惊人的唱功遭到导师们的哄抢。在抢人环节时,周杰伦被那英吐槽整宿不睡觉打游戏,却引来包师语真情告白。热爱音乐的她在闲暇之时也喜欢打游戏,并在现场坦言梦想与周杰伦打一把游戏。

  得到选手的青睐,信心满满的周杰伦更是变得“目中无人”。当导师在最后一轮拉票时,汪峰开口发言却遭到周杰伦反问“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吗”?还没等汪峰反应过来,一旁的哈林解释道,因为汪峰也冲下来了。随后,周杰伦一脸疑问地再次向观众确认“刚刚汪峰老师有冲吗”?此话一出,被遗忘的汪峰更是愤然“离场”,站起来向导师椅后走去却被周杰伦拉了回来,场面十分搞笑。而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哈林则使坏称“让他走,斜坡会打滑”。面对此番场景,全程一言不发的汪峰直言被周杰伦的话给伤到了。有网友表示心疼汪峰老师,说好的奶爸联盟呢?也有网友调侃称:一孕傻三年的周杰伦已经开始有“健忘症”了。

  事实上,周杰伦晋升奶爸后,与以往腼腆的形象有了很大了不同。从播出的五期节目来看,在座的导师都遭到过他的调侃。不仅如此,周杰伦还在节目里金句频出,也让导师们纷纷高呼这个孩子学坏了。在导师抢人时,周杰伦虽然话少但总能够后发制人,在“奶爸联盟”和“姐弟联盟”之间来回游走,被哈林称“东倒西歪”。节目里,观众们不但可以听到优秀选手唱歌,还可以看到导师之间相爱相杀互相斗嘴,与盲选时轻松氛围不同的是紧张的PK赛。据悉,《新歌声》即将迎来全新赛制的五强争夺战,选手们也将面临残酷的对决赛,更多精彩锁定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汪峰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