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首演喜剧遭质疑 回应:会继续向前辈学习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6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SNH48登《笑傲江湖3》

SNH48演相声遭质疑

陈思微博

孔肖吟微博

李宇琪微博

钱蓓婷微博

孙芮微博

  SNH48总决选刚刚落幕没多久,166个妹子们中的人气成员,已经继续开始活跃在各大电视综艺之中。近日,S队的陈思、孙芮、孔肖吟、钱蓓婷、李宇琪登上综艺节目,但不同于其他门槛低的竞技类综艺,她们选择了需要专业喜剧基础的《笑傲江湖》开始了她们的相声初体验。但对于她们的首次喜剧尝试,部分网友并没有买账,留言称“与专业相声还是相差甚远”。”对此,几位妹子在微博留言回应,“因为排练时间和总决赛撞期所以练习的非常辛苦,但还是做到了我们认为的最好,只希望能够让大家开心,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上周日,SNH48重新改编并演绎了马季先生的相声作品《五官争功》,但没想到,此节目却遭到网友指责。一方面,网友认为5人相声水准不够专业,还不够登上台面,另一方面,对于改编马季先生经典作品,网友也认为这是对马季先生的不尊重,对此,SNH48在微博一一作了回应。原来,《笑傲江湖》排练、拍摄的时间正好与SNH48总决选彩排撞期,所以五位姑娘白天要忙着总决选彩排,晚上要去排练节目,时间非常紧张。此外,因为5位选手都没有专业的相声功底,所以每天都要反复练习相声语调,连本来平翘舌不分的妹子都为此矫正了发音。并且,因为每天都在改词,连上场前一天都在改,还要唱二人转,所以几位妹子光是记住台词已经非常辛苦。

  而关于改编一事,SNH48也说明,“我们只是表演者,台词语气神态都是按照角色需要而排练的。”并且连每个人的角色风格都是根据台词所安排的,所以并不是观众认为的在节目中“做作”,故意“卖萌”。对于网友的批评意见,SNH48表示会虚心接受,并且“努力做好一切该做的事”,但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网友不要再“对女团带有有色眼镜看待”。

推荐阅读 喜剧 | 笑傲江湖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