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他是龙》曝终极预告 浴火重生演绎玛丽苏爱情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6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他是龙》曝终极预告 浴火重生演绎玛丽苏爱情

  由因达尔 詹杜巴耶夫执导、国际超模马特维 雷科夫、俄罗斯知名话剧演员玛利亚 波兹哈娃主演,改编自谢尔盖·迪亚琴科和玛丽娜·迪亚琴科夫妇的长篇小说《Ritual》的奇幻爱情电影《他是龙》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片,完美诠释公爵的小女儿米拉被恶龙掳走后与阿尔曼相爱的故事。

  女主与人龙同框 上演跨种族爱恋

  从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可以发现,影片主打魔幻、爱情元素。海报上醒目的标语也揭示了影片故事的主要内容。男主阿尔曼以“人龙”双形态出现,与女主米拉同时现身,为影片营造了一种神秘的观感,令观众浮想联翩。男主“人龙”双形态形象是影片的重要亮点,影片中,国际超模马特维 雷科夫一人分饰两角,与米拉展开了一段跨越种族的唯美爱恋。

  浴火重生 人龙合二为一

  预告片全景展现了在风景如画的龙骨遗骸岛,被掠走的米拉唤醒了恶龙的人性,在岛上与阿尔曼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影片中,男主角高颜值,堪称“行走的荷尔蒙”,全程展现胸肌腹肌线条分明的美好肉体,并通过在海边戏水、操纵花瓣来展现风的样子、夜晚高空放烟火、教米拉放风筝等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也让米拉认识到阿尔曼的纯真善良的天性。女主更是在最关键时刻,听从了内心的指示。当爱战胜了恐惧,阿尔曼也从浴火中重生,人龙合二为一,将影片剧情推向了最高潮。

  影片在高颜值与高水准美术特效的烘托下,将一个情节简单的爱情童话攻入中国“玛丽苏爱好者”的心门,俘获万千少女心。每一个镜头都被观众称“可做壁纸”的精致度。其中,影片85%场景都是通过电脑特技完成的。观众在影院不仅可以欣赏到浪漫唯美的玛丽苏剧情,更能通过3D、中国巨幕级的观影体验感受到高品质诚意制作带来的震撼刺激。

  电影《他是龙》由俄罗斯巴赛勒斯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目前影片已经广受中国亿万粉丝强烈期待,将于8月19日以中文、英文、2D、3D、中国巨幕等格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推荐阅读 影片 | 人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