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沈腾马丽将助阵成都宣传 为《冰川时代5》站台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7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川5》配音演员-马丽


《冰川5》配音演员-马丽

《冰川5》配音演员-沈腾


《冰川5》配音演员-沈腾

  突破30亿美金票房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即将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今日,片方发出了一款趣味视频,教大家在画出片中那个14年专注打酱油的“励志帝”小松鼠。小松鼠每一次登场都会带来欢笑,也因此成为动画电影中最受观众欢迎的配角。片方透露,8月23日上映当日还将在成都举办路演活动,中文版配音演员沈腾和马丽会出席活动。

  沈腾马丽将空降成都 为《冰川时代5》宣传站台

  《冰川时代》系列拥有14年的粉丝积累,《冰川时代5》是这一系列的最后一部,本集会迎来爆笑圆满的大结局。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也加大了所有宣传动作,力求在8月掀起一股 “冰川旋风”。

  在月初的时候,很多观众就发现,那些年我们在追的可爱的小松鼠、希德、巴克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全国众多影城,片方表示,《冰川时代5》是系列最后一部,是观众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观看这一系列电影,相信陪伴了观众14年的这一经典系列动画电影会带来新的票房突破。此次宣传启动得比以往的影片要早一些,特别是加大了在影城、商场、娱乐场地等的地推活动,并与“2016冰上盛典”、“上海回声音乐节”等近期热门的娱乐活动合作,共同推广。此次还陆续会在近1000家影城展开地推活动,包括摆放小松鼠身高尺创意立牌、布置吊旗等等,从美国运来的原版角色公仔,也会展开包括北京、成都、上海、苏州、长沙等众多城市的宣传行程。

  片方还透露,除了刚刚结束的北京大型夏日嘉年华活动之外,还会在电影上映的当天,也就是8月23日,在成都举办宣传活动。《冰川时代5》中文配音版本中的演员,开心麻花沈腾和马丽将携“冰川”萌物们一起,在成都万达金牛店IMAX厅、成都太平洋影院王府井店中国巨幕厅以及成都星美国际影城环球店IMAX厅,与喜欢这一系列的影迷见面互动,其中后两场的电影票已经开始发售,喜欢这两位明星以及想与萌物近距离合影的观众,可以咨询影城购买电影票。

  爆笑冒险看点颇多 本集还有Jessie J加盟配音

  《冰川时代》系列里面的角色个性鲜明,故事虽然是冰川地质年代的故事,却不脱离亲情、友情、爱情等让观众有共鸣的元素,因此获得全世界各年龄段观众的喜爱。这部电影2012年在中国内地上映时,也取得约4.4亿人民币的票房。可爱的冰川萌物们,爆笑的冒险故事打动了中国观众。

  《冰川时代5》讲述小松鼠这一次追逐橡果,不小心启动了太空飞船飞上了太空,还引发了彗星撞地球的危机,正在地球狂欢的冰川萌物们压根不知道一个灭顶之灾正在袭来。三位主角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不得不带领家人及朋友展开全新逃亡和拯救地球的旅程。

  这一集集合了前4部出现过的所有人气角色,像是一个大联欢,也会有新角色出现。值得注意的是本集迎来了新的配音大咖,英国流行歌手Jessie J加盟,她配音的女树懒布鲁克会与冰川最后一个单身汉希德发展一段浪漫的故事,Jessie J也会一展歌喉演唱片尾曲。中文配音版本中,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马丽、常远也会加入配音,给大家带来更接地气的声音演出。

  系列最后一部获粉丝期待 全国预售已开启

  不少观众表示:“《冰川时代5》是最后一部冰川电影,这真的是一个爆炸性的让粉丝落泪的消息,因为这么多年来,这一系列带给大家的欢笑和感动是无法言喻的,片中的角色每一个都很可爱,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这部喜欢的电影。”

  目前各大购票平台已经开启了《冰川时代5》的预售通道,相信这一IP“告别作”的号召力会带来暑期结束前的一波观影高潮,让观众感受到夏日的清凉与轻松,笑完再上班,笑完再开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