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谍影重重5》马特·达蒙:“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

电影 综合 2016年08月17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6日,由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茱莉娅·斯蒂尔斯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这部万众期待的影片终于在影迷的千呼万唤中来到中国。

  当天,主演马特·达蒙携女主艾丽西卡·维坎德一同亮相,引发现场粉丝热情尖叫。此次发布会现场布置精致,让人仿佛身临CIA总部;不仅如此,当天现场还开启了时空隧道,回顾伯恩十年踪迹,引爆现场粉丝泪点。

  马特·达蒙巅峰状态重现

  现场剖析心路历程引发粉丝共鸣

  《谍影重重5》的故事发生在后斯诺登时代,中情局系统被黑客入侵,多项特工计划可能泄露。与此同时,中情局还发现了马特·达蒙饰演的杰森·伯恩和朱丽娅·斯蒂尔斯饰演的尼基·帕森斯的踪迹。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网络专家海瑟·李自告奋勇追踪杰森·伯恩,而杰森·伯恩也在寻找着关于自己身世的惊天黑幕。

  这次伯恩的巅峰回归让粉丝非常激动,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刚入场,马特·达蒙就对发布会的现场设计给出好评:“我们已经在未来了!”谈及电影,马特直言《谍影重重5》本身就具有很广泛的受众,他的朋友们都很喜欢这部电影。他也认为这部电影会引发人们对于现代生活的一些思考,“我们的生活变化得很快,信息安全和隐私是很大的问题。我们所有人都有电子设备,谁在拥有我们的信息,谁在泄漏我们的信息,都是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

  他同时表示《谍影重重5》对他而言意义非凡,因为现在的他正在经历人生不一样的阶段,而入场时的时空隧道让他仿佛回到了最初演绎杰森·伯恩这一角色的时刻,马特说:“那时我还不确定自己演绎的杰森·伯恩是不是会受到大众的喜爱。”一番肺腑之言也触动了一直追随《谍影重重》系列电影的现场粉丝们,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走进电影院支持第五部,并希望马特·达蒙和保罗将《谍影重重》系列不断继续下去。

  发布会当天也有国外粉丝追随马特的足迹来到中国,当他问到马特·达蒙最喜欢自己的哪一部电影时,马特真诚的回答:“我爱我的每一部电影,每一部电影都是我人生的一部分。”他拍电影的初衷是源于对于影片故事的喜爱,而电影票房则是另外一回事。他对于梦想的坚持和热爱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的。现场马特·达蒙还拿出手机给台下粉丝拍照留念,台下观众纷纷对马特·达蒙挥手致意,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艾丽西亚·维坎德称从小就是“谍影”粉

  称与马特·达蒙合作像做梦

  据了解,此次是新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丽西亚·维坎德第一次为宣传电影来到中国,发布会上她显得十分兴奋和热情。她表示中国的食物非常美味,目前她已经吃过了北京烤鸭,希望有机会能一尝火锅的美妙滋味。

  讲到影片中饰演的角色,艾丽西亚·维坎德表示:“海瑟·李是一个很强势、很有趣的女性角色,她一方面要考虑到CIA的结构和利益,另一方面却通过自己对于网络技术的精通帮助了伯恩。”也正因如此,海瑟·李令所有人印象深刻。在被问及与马特和保罗合作有怎样的感受时,维坎德则变身为粉丝,自称从少女时代起就是“谍影”系列的忠实粉丝,这次经历对她来说非常难忘。她还在现场顽皮地表示:“快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在梦里?我竟然能和马特·达蒙合作,这太超现实了!”

  发布会结束前,环球影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甄超凡先生代表中国地区向马特·达蒙和艾丽西亚·维坎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由中国著名雕塑家瞿广慈和向京创立的稀奇艺术品牌的雕塑作品。送给马特·达蒙的雕塑名为“一代宗师”,寓意他在片中的动作戏份精彩绝妙;送给艾丽西亚·维坎德的雕塑名为“仲夏”,是一名舞者的形象,与她多年习舞的经历相呼应。两位演员都表达了对于礼物的喜爱,并称会好好珍藏。

  发布会结束后,马特·达蒙与艾丽西亚·维坎德携手现身红毯,热情的与现场粉丝和媒体进行了亲密互动。两位明星敬业程度惊人,为每一位粉丝热心签名并合影,马特·达蒙还现场激动表示:“我来过很多次中国,中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引得粉丝尖叫连连,现场气氛火爆。

  《谍影重重5》将于2016年8月23日以2D、3D、IMAX3D格式在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