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模男神领衔《他是龙》 拍续集高颜值主创继续出演

电影 中国青年网 2016年08月17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6日,电影《他是龙》举办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因达尔·詹杜巴耶夫、创意制片人伊戈尔·察伊、主演国际超模马特维·雷科夫、舞蹈及武术指导Robert出席亮相,众主创悉数献身分享影片拍摄故事,畅聊幕后花絮趣事。发布会更是重磅推出原画视频,吸睛无数。《他是龙》讲述了公爵的小女儿米拉被恶龙掳走后与阿尔曼相爱的故事。影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

  终极海报开场 高颜值主演T台秀亮相

  发布会率先以播放终极预告片开场,超模男神“正版龙哥” 雷科夫更是帅气有型,以T台秀的形式闪亮登场,引发现场粉丝惊声尖叫。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雷科夫表示:“我会根据导演的指示尽全力诠释自己的角色,因为出生在电影世家,从小受父亲的熏陶,对自己在影片中饰演阿尔曼的角色也有自己深刻的见解,通过这个角色也让我更接近影迷,了解他们的想法。极有天赋的雷科夫擅长俄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多种语言,发布会现场还用中文向中国的影迷朋友打招呼: 8月19日,请大家去电影院看《他是龙》。 希望他们可以去影院支持自己的首部大荧幕作品。

  原画视频首次曝光 主创分享幕后趣闻

  《他是龙》在高颜值与高水准美术特效的烘托下,将一个情节简单的爱情童话攻入中国“玛丽苏爱好者”的心门,俘获万千少女心。每一个镜头都被观众称“可做壁纸”的精致度。发布会上,影片原画视频重磅推出,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特效炫酷、画面精美、中世纪风格美轮美奂、内容刻画丰富、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原汁原味再现了战斗民族电影艺术的最高境界,更为影片营造了一种奇幻、神秘的色彩。原画视频与电影片段交错在一起,动静结合,再配上大气空灵的旋律,整个视觉和听觉上都将“唯美”展现极致。此次制片方以如此霸气的形式来展示对影片的信心,也着实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影片导演因达尔?詹杜巴耶夫、创意制片人伊戈尔·察伊还在现场大方分享了拍摄前后的趣事,观众也更为全面地了解了影片高品质制作的过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