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诺亚方舟漂流记》曝中文版预告片 超萌配音

电影 腾讯娱乐 2016年08月17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2日《诺亚方舟漂流记》已经登录全国各大影院。观影人数不断增加,票房大卖,口碑爆棚。各大平台也都给出了很高的评分:猫眼9.2,微票儿9.1,淘宝电影8.5。很多影迷都被影片中的角色的配音吸引。近日,电影曝光了中文版预告片。小主角芬尼的配音萌化人心。影片主旨爱、勇气和成长,给观众带来欢乐爆笑的同时又感人至深。

  电影《诺亚方舟漂流记》的特点之一是角色超级呆萌。其实不仅角色可爱,连配音都萌化人心。听了芬尼的声音,感觉骨头都酥了。众望所归,影片终于曝光了中文版预告片。网友在评论中留言,欲把芬尼的声音剪出单曲循环。在预告片中,小主角芬尼的配音者艾一艾,这是他第一次配音。芬尼性格温暖,善良,乐观,时刻充满着正能量。艾一艾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特点。

  国外动画片里孩子的角色大多数由小朋友为其配音,在国内的动画片很少会请到小朋友配音。《诺亚方舟漂流记》启用小朋友为角色配音是一种大胆的尝试,用小朋友最真实的声音和情感来表现角色的性格和感情。艾一艾正是用这种稚嫩而单纯的声音重新赋予了芬尼新的灵魂。

  电影中小主角芬尼非常勇敢,他用爱温暖着周围的小伙伴。当伙伴遇到困难时,他挺身而出,尽全力帮助他们。同时,芬尼还非常乐观,在远离父母的一段时间里,他用乐观的思想鼓励着自己和其他人。观众表示:自己被电影中所表现的这种爱和勇气以及乐观的心态打动。《诺亚方舟漂流记》的三观很正,不用担心孩子看了被误导。家长希望孩子通过这部电影,学会与人分享,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故事建立在《圣经·创世纪》的基础上,影片将重点放在了呆萌可爱的动物们身上。《圣经》当中的诺亚摇身成为万兽之王。动物们为了躲避洪水,在狮子的带领下,纷纷登上方舟。但不是所有动物都有资格登船。爱旅行的爸爸戴夫和儿子芬尼没在登船名单之内,聪明的戴夫决定假扮草原猎猫,找机会混入方舟。机缘巧合,在登船时又遇到了真正的猎猫海泽尔和莉亚母女。好不容易蒙混过关,不巧两个好奇的小家伙芬尼和莉亚跌出了船外。两个小宝贝踏上了寻找方舟的冒险旅程,两位父母也开启了千里寻亲模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