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科幻片《太空旅客》曝剧照 黄金卡司首亮相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8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幻片《太空旅客》曝剧照 黄金卡司首亮相

  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最新科幻大片《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于日前正式发布首张剧照,“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双双亮相,正向一处阴暗的缝隙中观望。从神情推测,两人似乎发现了一件重要的事。据了解,影片中首次合作的星爵与大表姐不仅携手上演深空遇险,还将在戏中擦出火花,荷尔蒙反应十足强烈。

  《太空旅客》深空遇险 星爵大表姐首次合作

  电影《太空旅客》由《模仿游戏》导演莫腾·泰杜姆掌镜,《普罗米修斯》编剧乔·斯派茨操刀剧本,是克里斯 帕拉特和詹妮弗 劳伦斯两人的首次银幕合作。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一艘运送数千人到遥远殖民地星球的太空飞船发生了技术故障,让本该再沉睡90年的乘客Jim Preston(克里斯·帕拉特饰)与Aurora(詹妮弗·劳伦斯饰)提前从冬眠中醒来。孤独的太空旅行中,两位孤独的乘客开始相识相爱,但之后他们发现乘坐的飞船中还存在着更严重的隐患,甚至会危及所有人的生命,而拯救5000名乘客的任务就落到他们两人肩上。

  索尼揽下好莱坞优秀剧本 黄金阵容获导演盛赞

  早在2007年,《太空旅客》就曾入选由好莱坞专业人士挑选的优秀剧本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的剧本大部分都会成为几年后的票房黑马或颁奖季主力,因此名单之列的剧本几乎成为所有全球知名电影公司竞相争抢的对象。在众多跃跃欲试的电影公司,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当仁不让的拿下该剧本的拍摄权,并在选择创作班底方面表现出十足的诚意。据悉,片方邀请曾凭借《模仿游戏》获得2015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的莫腾·泰杜姆担任导演,更促成克里斯·帕拉特与詹妮弗·劳伦斯两位当红明星的首次合作。

  在本片中,“星爵”和“大表姐”奉献了两人的银幕合作处女秀。尽管是一部科幻题材电影,但影片中的爱情元素也是一大亮点。当面对生存危机时,两人不但勇于承担拯救人类的重任,也在太空中谱写了一段令人艳羡的浪漫爱情史诗。据透露,两人在片中数度擦出火花,为影片增添无数看点。此外,他们能否在太空旅途中找到一线生机,也成为了贯穿影片的最大悬念。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的采访时,导演莫腾·泰杜姆表示“很难找到更好的演员了。他们在一起非常棒,都是很努力的人,很用心、很严谨的研究自己的角色,给角色带来了魅力与智慧,并把整部剧推向了高潮。”

  据悉,科幻电影《太空旅客》将于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除了“星爵”和“大表姐”的加盟外,迈克尔·辛、劳伦斯·菲什伯恩等明星也将在本片中亮相。

推荐阅读 旅客 | 太空旅客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