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既有“宁泽涛”又有“傅园慧” 《阳光艺体能》开起“艺能奥运会”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8月18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伴随里约奥运的如火如荼,这几日的社交媒体都要被体育明星刷屏了。前有“全世界最不适合穿衣服的国民老公”宁泽涛,发达的腹肌、阳光的笑容,让众网友怎么舔屏都不够,直呼隔屏看他简直就是在谈恋爱。后有“洪荒少女”傅园慧,奇特的画风、乐天的性格,立刻受到众网友的追捧,被称为今年里约奥运赛场上的一股“泥石流”。


  而就当这些游泳运动员们在奥运赛场上奋力拼搏的时候,有一档堪称“艺能奥运会”的综艺节目也在火热上演,不少明星在其中大秀泳技。这其中就有被前游泳世界冠军韩雪称赞“堪比专业运动员”的“港版宁泽涛”--黄恺杰。


  说起黄恺杰,就不得不提到他的女神妈妈赵雅芝。人称“三少”的黄恺杰不仅继承了妈妈的强大基因,浓眉大眼、英气逼人,才能也是让众人服气。在《阳光艺体能》最新一期节目中,黄恺杰作为游泳篇的新人惊艳亮相,在节目中大胆秀出腹肌,让田源惊呼“全身都是腹肌啊!”这俊朗的外形、火爆的身材简直就是翻版的宁泽涛。

  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黄恺杰的游泳技能堪称专业,让他们的游泳教练、前游泳奥运冠军韩雪都不得不啧啧称赞,“恺杰的动作是非常标准的,可以比上专业运动员了。”在节目中,黄恺杰自曝从小学习游泳,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都会,并现场无水示范泳式,游泳实力可见一斑。而据爆料,在之后的节目中他的游泳才能更是得到完美展现,成为队伍中的绝对实力担当。


  说到游泳,一般人可能认为胖胖的人会比较吃力,但《阳光艺体能》就是有这样的挑战精神,在游泳篇中请来胖姑娘臧洪娜担当新驻嘉宾。耍宝的性格、呆萌的画风,简直就是“胖版傅园慧”。

  节目中首次亮相就敢于自嘲,称自己和姜虎东长得很像。虽然体型“庞大”,但臧洪娜其实特别爱游泳,之后的表现也是让队友和教练刮目相看,堪称胖女子界的一枚运动健将。


  《阳光艺体能》跆拳道篇中,众艺人面对强敌勇敢顽强,对待比赛认真严肃,面临失败不言放弃,体育精神让总教练陈中大为感动。虽然这不是奥运会,他们也不是专业运动员,但散发出来的体育精神已经达到了向里约奥运致敬的目的。在接下来的游泳篇中,不仅有“港版宁泽涛”和“胖版傅园慧”,还有前游泳奥运冠军、被誉为“蛙后”的韩雪担当总教练,阵容豪华堪称综艺界的“艺能奥运”,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宁泽涛 | 傅园慧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