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傲”冯小刚曝最疯狂的事竟是和郭德纲说相声?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8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

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

冯小刚自曝曾做最疯狂的事

冯小刚自曝曾做最疯狂的事

郭德纲冯小刚同台说相声

郭德纲冯小刚同台说相声

  近日,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现场,几位“高龄”选手的一曲《老男孩》,勾起三位观察员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的青春追忆。现场,被梦想打动的冯小刚感慨:“现在的年轻人戾气太重,到我这个年龄,不管梦想有没有实现,都不能觉得自己老了”,并自曝此生做过最疯狂的事情,竟然是“在北展剧场,跟郭德纲一起说相声。”

  第三季《笑傲江湖》,除了专业喜剧人的登场,也有不少业余选手为了喜剧梦想相聚于此。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三个十几年之后为了梦想重聚的“老男孩”,让冯小刚不禁为感慨,“现在的年轻人,因为种种原因戾气太重,朋友应该在乎对方,有一股热乎劲,可以让心劲往一块使。能够见证这些,也是我一年一年,来参加《笑傲江湖》的动力。”当《老男孩》音乐响起,冯小刚不由感叹,“人那,到了我这个年龄,不管梦想有没有实现,都不能觉得自己老了。到底是不是老了,心气很重要。”谈及梦想,冯小刚似乎想起了当年,瞬间起劲,劝告年轻人“人都会想不着调一次,特别high一次。不能被自己绑架了,被自己拘着,要有一个好的释放过程。”当郭德纲问起冯小刚有没有做过最疯狂的事情,冯小刚窃笑答道:“有过,是在北展剧场,跟郭德纲一起说相声。”说完以后郭德纲随即追问“快乐吗?”冯小刚给老伙伴肯定地点点头,“很快乐。”

  本周,三位观察员又将按亮哪些喜剧人的梦想之灯。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推荐阅读 冯小刚 | 郭德纲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