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坑嘉宾” 艺人要另开炉灶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8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坑嘉宾” 艺人要另开炉灶

《非正式会谈》“坑嘉宾” 艺人要另开炉灶

  作为一个互相逗趣的谈话类节目,《非正式会谈》“坑嘉宾”的名号由来已久,网络红人@剧逗社 在评论该节目时也曾提到“导演组已经把外国友人玩坏了”。本期《非正式会谈》中,来自美国的演员左右更是“无法忍受”,向给《小时代》织毛衣的设计师Steven Oo呼吁:“我们离开这里吧,重新开一个节目。”

  为《小时代》织毛衣的毛织建筑师Steven Oo虽然是节目中年龄最大的常驻嘉宾,但却长着一张娃娃脸,被称为“老鲜肉”,在本期节目录制之前,Oo忙里偷闲打了个盹,可谁知只是小睡一会的时间,醒来便看到了自己满天飞的丑照。主席团成员、各国代表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纷纷与睡梦中的Oo合影留念,展现了“极度不友好”的一面。杨迪还“一脸嫌弃”地表示,要不是需要你试麦克风,我们都不想叫你起来,秘书长陈铭立即补刀:“没有没有,他当初是用鼾声试的麦。”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尼日利亚的王子钱多多因毕业典礼缺席节目,而美国耶鲁大学的博士戈登前来代班。此次戈登与同为美国人的常驻嘉宾左右不再是一副“父慈子孝”的局面,而是开启了互损模式。左右嘲笑戈登“年纪大不懂年轻人的世界”,戈登立即反击“我理解你,你是从偏僻的农村来的,和我们习惯不一样”无法反驳的左右被戈登的强大气场所震慑,只能频频点头。

  为了扳回一局,左右嘲笑戈登所讲的“汽车餐馆”太有年代感,自己作为年轻人没用过。戈登立即表示:“因为我知识丰富,所以我可以讲很多东西,并且可以用普通话讲。”左右的硬伤再次受到攻击,来自伊朗的华波波更是补刀道:“录了两年《非正式会谈》,中文还是一点也没变好。”日本的yoyo却说:“这是他的卖点。”面对各方补刀,左右寡不敌众只能表示“今天的节目很精彩,大家辛苦了,我先走了!”

  傲娇O少被插刀将会如何反驳?左右与戈登这对“父子”之间还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非正式会谈 | 华波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