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汤哥被曝已3年未见过女儿苏瑞 电话都不打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9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汤姆·克鲁斯与女儿


汤姆·克鲁斯与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前妻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于2012年离婚后,阿汤哥就甚少被拍到见宝贝女Suri。据美国《US Weekly》杂志透露,原来现年10岁的Suri已经有3年没有见过老爸!报道指出阿汤哥这3年来完全不见Suri,也没有打电话给她,将他们两母女从生活中剔除。阿汤哥最后一次被拍到见Suri就是3年前,一起去迪士尼水上乐园。

  54岁的阿汤哥最近忙于拍戏,上个月还去了非洲拍新版《盗墓迷城》(Mummy)。有报道称奉信科学教的阿汤哥,因为凯蒂已脱离科学教而不可以见囡囡。不过科学教发言人方面就强调不干涉教友的私生活。

  凯蒂·霍尔姆斯一手担起照顾女儿的责任,不时见她带女儿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上周四,凯蒂就带了Suri同朋友去划船,现场还有一名神秘男子。美媒称凯蒂与该名男子间中调情,不知是不要姬蒂的新欢。

推荐阅读 阿汤哥 | Suri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