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二道锋味3》从赤道到冰原打造大片级美食风光之旅

电视 国际在线娱乐 2016年08月19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定档9月10日首播,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3》,本周陆续发布了三张概念海报。通过三种厨房里常见的厨具:烤箱、冰箱和蒸锅,向观众们打开了一个奇幻瑰丽的“锋味世界”。而广袤的非洲草原,静谧的芬兰冰原,还有夏威夷的风情海岛也是首批向外透露的本季节目拍摄地,仅仅这三个地区就已经纵贯了将近60°纬度的范围,跨越了三分之一个地球,从赤道附近一直到北极圈边缘。

  回归品质,《十二道锋味3》重启环球美食之旅,大厨谢霆锋在12集节目中将继续带着至亲好友一起周游列国,从旅途中见证“由口入心”的锋味精神。自节目投入录制以来,谢大厨究竟会造访哪些美食国度,一直成为观众们热衷猜测的目标。而从这次发布的三张概念海报中,可见窥见一丝端倪。

  第一张海报披露的肯尼亚,是人类的发源地之一,出土过250万年前的人类头骨化石。有着非洲屋脊之称的“乞力马扎罗山”,也有着世界上最大的断裂带“非洲大裂谷”,当然最令人神往的就是非洲大草原了,拥有繁多的野生动物,更能在此见到规模宏大的动物迁徙。非洲的风土人情和热带草原的美食习俗也令人好奇不已。

  夏威夷则是人们耳熟能详的热带群岛,作为美国唯一的群岛州,它由132个海岛组成,坐落于太平洋之上。除了美丽的热带海岛风光外,更有着丰富海鲜和水果。在这充满“夏威夷风情”的一期中,不知道对美食有着高要求的谢大厨会给我们带来怎么不一样的感受。

  而在北极圈附近的芬兰,不仅仅是千湖之国,更有1/3的土地位于北极圈内,这也意味着在芬兰的冰原之上可以看到炫美的极光,而常年严寒的环境也使得芬兰拥有着和其他国家不一样的美食。

  值得注意的是,从赤道边缘的肯尼亚,到临近极地的芬兰冰原,这次海报中披露的三个目的地就已经跨越了三分之一个地球,而且各自风光不同,结合《十二道锋味3》一以贯之的电影级拍摄手法,观众们完全可以想象,这一季节目中除了有美食相伴之外,也会有足以媲美《国家地理》制作水准的风光大片送上。在第三季中,谢霆锋还会把从世界各地的搜集到的食材带回来亲自烹饪,并与观众、粉丝在“锋味餐厅”里进行互动交流。

  肯尼亚、夏威夷和芬兰,海报除了给观众们拉开了这一季帷幕的一角外,也透露出了《十二道锋味3》将继续走品质升级路线,让观众享受真正电影级节目观感的一贯准则。相信看过节目,大家也能跟随谢霆锋和他的明星好友的足迹去到更多的地方,品尝不一样的大自然馈赠。从美食出发,探索世界之美,开启新一轮的“由口入心”之旅。

推荐阅读 美食 | 冰原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