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华好诗词》组内淘汰正激战 群雄逐鹿霸诗坛

电视 环球网 2016年08月19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知不觉,河北卫视的《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节目已经播出近半,在刚刚播出过的三场激烈的组内淘汰赛之中,一支又一支高校战队折戟沉沙,遗憾地告别了好诗词的舞台,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更多的诗坛新星正冉冉升起,让人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小奶茶妹妹”杨睿安,不仅萌还能夺冠

  比如赵忠祥战队里郦波老师的弟子,南京师范大学的三位同学,诗词棒不说,还多才多艺,尤其是杨睿安同学,更是因为长得太萌被观众朋友们亲切地称为“小奶茶妹妹”,而南师大战队也不负众望,在组内淘汰赛中发挥优异,取得了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左起:崔悠、赵忠祥、杨睿安、罗杰元

  才貌双全看中南,璧昀同学挑重担

  另外一组就是一直以才貌双全著称的中南大学战队,他们的履历似乎与南京师范大学如出一辙,出自杨雨老师门下却选择了郦波老师,同时也取得了郦波老师组内淘汰赛的冠军,尤其是郑璧昀同学,天资聪慧而又反应机敏,屡屡发挥出色帮助团队得分,真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呀~

  左起:陈子茜、郑璧昀、郦波、王宏恩

  “行走的表情包”郝兆源,再创本季比赛经典

  而在刚刚结束的喻恩泰战队组内淘汰赛当中也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比如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首期节目中就被誉为“行走的表情包”的郝兆源同学,在分秒必争的环节被赵忠祥老师称为“这一季的经典”,只差一题就完成了大满贯!同时霸气表情包也随之出现~

  左起:郝兆源、王凯

  就在本周六,《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即将迎来组内淘汰赛的最后一场,杨雨战队组内淘汰赛,这五组选手是否能够延续一直以来的辉煌,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本周六晚21:15,锁定河北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淘汰赛 | 诗坛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