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雅芝儿子黄恺杰连续受罚 队友不满报复编导

电视 湖北网 2016年08月19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阳光艺体能》游泳篇的常驻嘉宾,黄恺杰作为赵雅芝的儿子的身份也常常令外人议论纷纷,有网友质疑其母亲的身份会不会让他获得额外优待。

  在上一期节目中,初来乍到的黄恺杰便凭借完美的身材圈粉无数,作为跆拳道篇的人气小王子Henry,看到黄恺杰的腹肌,也羡慕道:“想摸一摸。”许多粉丝评论说:“躲过了Henry躲过了释小龙,却没想到未躲过黄恺杰。”

  实际上,黄恺杰谦逊内敛的性格就一别往日“星二代”给人的刻板印象。在本期节目中,凭借自己的智慧获得了抢答机会,但是面对女对手,黄恺杰却选择了谦让。

  在“空中飞椅”环节,明星嘉宾分成两队抢答比拼。出现错误的一队,坐在飞椅上的队员就将替全队遭受惩罚,被弹入水中,而黄恺杰就担当了这样一个受罚的角色。然而,耍宝Henry一心顾着抢答,却接连出错。面对“猪”一样的队友,黄恺杰没有丝毫抱怨,心甘情愿为其的错误买单,完美地扮演了一个“中国好队友”的角色。

推荐阅读 黄恺杰 | 编导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