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球者联盟》二度开战 全能队长刘烨蓄势待发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9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星球者联盟》刘烨


《星球者联盟》刘烨

刘烨卖萌


刘烨卖萌

刘烨训练


刘烨训练

  近日,中国首档明星篮球对战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刘烨带领多位队员开启了篮球训练之路。在前几期的节目中,星联队已经有过和其他球队对战的经历,初战未捷的刘烨,在首战结束后抓紧训练,尽管训练强度在不断加大,但他却始终坚持。在本周,刘烨将迎来第二次挑战。

  吃苦耍狠卖萌顶雷,全能队长不是说说而已

  自从参加了《星球者联盟》,社长刘烨又多了个称号——全能队长,在节目中的他为了当好这个队长,可谓是费尽心思。不但要在训练中发挥表率作用,在球场上扛起大旗,为团队荣誉奋战到底,还要在生活中精打细算,用有限的经费兼顾整个团队的吃喝,偶尔还要耍幽默卖萌,缓解队员们的紧张情绪。

  在上周节目中,星联队集体外出吃宵夜被教练发现。在被召回批评后,对于第二天即将到来的“惩罚”,刘烨极有担当:“我作为队长,这点责任我觉得我来承担。”

  不服输!热血篮球燃起来!

  首战的出师不利让整个星联队的气氛极为紧张,作为队长,刘烨鼓励队友的同时也不断加强训练。在训练中,虽然被“虐”得不轻,但他总是能发挥很好的示范作用,为即将到来的二度开战积极做准备。

  一直以来,刘烨都有着不服输的劲头。在拍摄电影《无极》时,由于一个眼神不是很到位,刘烨在火场里一遍又一遍拍摄,最后甚至要求在身上倒了两大桶食用油后点火拍摄。拍摄结束后,导演陈凯歌更是带头为他的敬业精神鼓掌。此次热血的篮球比赛点燃了刘烨心底的执着,而刻苦的训练也让观众对他在即将到来的“二战”中的表现充满信心:“没问题,社长这么拼了,赢球妥妥滴。”

推荐阅读 刘烨 | 队长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