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谍影重重5》曝情怀特辑 伯恩强势归来

电影 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19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谍影重重5》定档海报

  《谍影重重5》剧照-1

  《谍影重重5》剧照-2

  《谍影重重5》剧照-3

  这支特辑再现了《谍影重重》系列故事线,回忆了杰森·伯恩十余年的精彩历程并在《谍影重重5》中强势回归。

  新浪娱乐讯 将于8月23日上映,由环球影业出品,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茱莉娅·斯蒂尔斯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今日曝光了谍影系列情怀特辑。这支特辑再现了《谍影重重》系列故事线,回忆了杰森·伯恩十余年的精彩历程并在《谍影重重5》中强势回归。

  杰森·伯恩人生再现谜团 顶级特工归来引发CIA恐慌

  这支特辑剪辑了谍影系列中前几部最为惊险刺激的镜头,杰森·伯恩的故事如同一幅旧日画卷,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从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杰森·伯恩这一角色在不同时期的变化:他曾是CIA最厉害的武器,飞檐走壁、公路飞车、枪战肉搏几乎无所不能。看似冷血的国家武器遇到爱情想要激流勇退,却难以逃脱特工的命运。沉寂10年后,发现自己身世黑幕的伯恩执意追寻真相,再度强势归来。在科技和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个人隐私和国家利益冲突, 伯恩归来将给CIA带来怎样的动荡?他们之间将发生怎样的对抗?伯恩的命运又发生了怎样的转变?这些都已成为《谍影重重5》最吸引观众的卖点。

 

推荐阅读 谍影重重 | 特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