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nry变身“美人鱼” 搔首弄姿逗乐田源

电视 湖北电视台 2016年08月19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下半身是婀娜的粉红色人鱼尾巴,上半身却是雄壮的男儿身,在《阳光艺体能》的游泳篇录制中,人气偶像Henry变身男版“美人鱼”,在岸边搔首弄姿完全不怯场,下水之后在池中一个劲扑腾,教练韩雪在一旁指导:“用你的腰部力量向下摆动。”Henry平时本就搞怪耍宝,换上这么一身行头更可爱了,滑稽样子着实把队友逗乐了,田源在旁边吐槽:“这是黄鱼吧?”

  其实变身“美人鱼”的还不只Henry一个,《阳光艺体能》的所有队友这次都被教练要求穿上人鱼服,目的是为了练习蝶泳。“蝶泳主要是把腰部和腿部的力量练好,所以我们要变身成美人鱼。”

  换上人鱼服的明星们形态各异,笑料百出。体型庞大的姜虎东在一开始就表示自己是拒绝的,“我不穿这个”。看到Henry穿上人鱼服的样子,他在一旁哈哈大笑。等到自己穿上了人鱼服,教练韩雪直呼:“这是大号金龙鱼。”下水之后溅起巨大水花,臧洪娜在一旁调侃:“这明明是一条鲨鱼。”

  不过臧洪娜五十步笑一百步的吐槽,立马引来其他队员的反击,胖胖的身材穿上人鱼服,被补刀王田源大呼“像海马”,“伊朗王子”华波波更是被吐槽:“一条长了毛的金龙鱼。”

  算下来大概只有黄恺杰的扮相和泳姿没得说了,即使穿上人鱼服身姿依然矫健,入水之后速度非常快且动作标准,得到韩雪的大力称赞:“我觉得恺杰的动作是非常标准的,表现最好。”

推荐阅读 美人鱼 | Henry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