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傲》女选手追债郭德纲 要“讹”老郭一千万?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9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本周日晚,郭德纲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现场遭遇公关“危机”,一位21岁的女选手现场向郭德纲追问起一出陈年往事“您还记得我吗?”并且手握“铁证”让郭德纲惊呼,“这个东西,她能讹我一千万!”

  现场,表演完节目的女选手本该等待三位观察员的评判,却没料到,女选手率先发话:“其实我今天来是为了一件事情,我想问一下郭老师,您还记得我吗?”这一番话,让郭德纲一时间摸不着头脑,“岁数大了,都忘了。”但当女选手精准地说出当天晚上事情发生的时间,并手握证据拿给郭德纲看时。这一看,一下子就让郭德纲赶紧把证据揣到了怀里,生怕让其他人看到。即便好友宋丹丹一直追问“是什么东西?”郭德纲也抵死不言,只打马虎眼道“这是人家电话号码,怎么能给你。”但选手的一句,“郭老师后来还害羞了。”可是让充满好奇的宋丹丹急不可耐,带着冯小刚一同“威胁”郭德纲,“如果不给我们看,我们就不给她过。”眼见硬的行不通,宋丹丹又换了一招,展开贴心攻势,“你放心, 你给我看,我谁都不说!”但郭德纲却还是不松口,声称此证据“她能讹我1千万。”

  到底女选手和郭德纲曾发生了什么,才让郭大爷如此忌惮?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推荐阅读 郭德纲 | 女选手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