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游戏惩罚太惊险 Henry当场被吓哭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8月19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里约奥运会备受关注的游泳项目已经全部结束,而《阳光艺体能》“游泳篇”的挑战却刚刚拉开序幕。在本期节目中,Henry和侯明昊分别顶替刘孜和臧洪娜接受“超级大喇叭”的游戏惩罚,在接受惩罚的过程中四位男嘉宾尖叫不断,Henry更是当场被吓哭。

  在水上平衡木的游戏中,刘孜和臧洪娜所在蓝队不敌绿队,所以要接受游戏惩罚,但现场男嘉宾纷纷发扬绅士精神,最终由Henry和侯明昊代为接受“超级大喇叭”的惩罚。玛雅海滩的“超级大喇叭”有着世界最高的大喇叭组合滑道之称,Henry、侯明昊、黄恺杰和华波波四人要乘坐皮艇从错综盘旋的封闭滑道里穿梭而出,然后在25米高的大喇叭璧沿上左右摇摆,最后冲入滑道降落。

  惩罚还没开始,Henry就开始大声尖叫,眼泪奔涌而出,而一旁的黄恺杰也是满脸紧张。随着皮艇落入滑道,Henry高呼:“我真的害怕,我真的害怕。”在滑道外等候的嘉宾听到里面不断地传来叫喊声,幸灾乐祸地说道:“听起来是谁要哭了。”

  当皮艇滑落到大喇叭壁沿上时,只有华波波和侯明昊大胆地挥手和等待的嘉宾们打招呼,Henry和黄恺杰则紧紧地抓住皮划艇,不敢动弹。

  伴随着水花和哭喊声,皮艇安全停在了水池中,看到Henry害怕地不敢动弹,侯明昊赶紧伸手安抚Henry。但是直到四人走上了岸,Henry也未回过神来。其余三位嘉宾只能抬起Henry进入下一环节。

  随后,嘉宾们将跟随奥运冠军韩雪进行专业的游泳训练,惊吓过度的Henry在接下来的游泳环节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嘉宾对决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8月21日21:20,锁定湖北卫视,《阳光艺体能》为你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Henry | 滑道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