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少女》总决赛将打响 将有神秘大咖现场助阵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2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油!美少女》总决赛嘉宾猜想海报

  8月20日晚22点,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爱六粮面独家冠名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半决赛在东方卫视圆满落幕。节目精彩绝伦,美少女集体带来酷炫风格表演,挑战高难度舞技,火热性感,引爆全场。从节目播出至今,经历了重重挑战的美少女学员们进步惊人,演唱、舞蹈等技巧不断提高,令导师们频频称赞:“已经是成熟的女子组合的表演了。”

  半决赛已经落幕,总决赛即刻启动。据悉,《加油!美少女》总决赛将于8月27日晚正式播出。鉴于收官之日总有彩蛋的规律,此前就有不少网友猜测是否会迎来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而昨日,节目官方微博放出信息,透露总决赛将至少有一名神秘嘉宾助阵。消息一出,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虽然节目组并未透露助阵嘉宾的人选,但已经引发众多猜测。鉴于此前节目中,晓明、羽凡都曾透露过或将邀请另一半助阵,此次消息一出,Angelababy、白百何成为了热门人选。不过,截止到目前节目组并未给出准确回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令人好奇。

推荐阅读 美少女 | 总决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