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棒棒鸡《Go》被选为主题曲 计划2017年1月开播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2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棒棒鸡为动漫唱主题曲


棒棒鸡为动漫唱主题曲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摇滚乐队棒棒鸡的新曲《Go》被选为计划在2017年1月开播的动漫《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的主题曲。

  据悉,《Go》是收录在棒棒鸡新专辑《Butterflies》中的歌曲。而动漫《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是由手机游戏和PC游戏的动漫化出来的作品。游戏的制作人是棒棒鸡的粉丝,特别请求棒棒鸡将新曲《Go》作为动漫的主题曲。

  对于这次的合作,棒棒鸡表示受宠若惊,因为他们是游戏的粉丝,因此可以用自己的歌曲作为游戏的动漫版主题曲,感到十分荣幸。(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go | 棒棒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