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仓木麻衣演唱会上海站将开 诚意看点回归原点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

  仓木麻衣“Time after time”演唱会9月2日即将登上上海大舞台,为求效果上的突破,给观众,粉丝将带来全新的感受,仓木麻衣集演唱会制作团队把这次巡演的规模,规格进行全面升级,用三大诚意回归到梦开始的地方。

  看点一:曲目大猜想

  出道17年,尽管近年来仓木麻衣的歌唱事业方向偏重不同的曲风,但属于仓木麻衣的作品依然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所保证。麻衣近几年来发过的单曲,专辑中的经典歌曲被逐一搬上舞台,更有翻唱带给粉丝,而上海站演唱会上,仓木麻衣演唱会曲目进行了全面换血,让这次中国巡演每一场都有惊喜。

  看点二:麻衣巡演造型秘而不宣

  除了曲目以外,麻衣的造型也全面升级,尽管“冻龄女神”一直强调演唱会要唱好听的歌曲给大家,但长得好看的她穿什么对粉丝而言依然相当重要。据悉,仓木麻衣将以全新的造型亮相上海大舞台,用更加精心的装扮回馈粉丝们这17年来不弃追随的爱。

  看点三:实力唱作者拼舞技

  这次中国巡回演唱会不仅有好听的歌,麻衣酱还带来了舞蹈演员,演唱实力+创作实力+舞姿上的倾国倾城,可以说这次仓木麻衣来中国准备将最精彩的呈现给大家。

  仓木麻衣“Time after time”2016中国巡演由天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复娱文化携手主办,7年前,仓木麻衣从上海起航,7年后你,华丽转身的仓木麻衣相约忠实粉丝,在演唱会上,更有与粉丝共同回顾环节,9月2日,让我们见证这意义非凡的回归之夜。

  演唱会票务信息:

  日期:2016年9月2日

  时间:晚上7:30

  地址:上海大舞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