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速前进》张思帆感恩金星 您的教诲铭记在心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2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思帆


张思帆

张思帆


张思帆

张思帆


张思帆

  上周《极速前进》第三季第6期抵达了第17届夏季奥运会城市罗马站。本期节目中金星夫妇排名垫底遗憾淘汰,赛后张思帆微博发声致谢,感念一路的照顾。

  上周的比拼中,原本在巴塞罗那被回转的张思帆兄弟再次进入黑马模式,从原本的第五位直线上升至第二,由SNH48临别前给予的40元极速基金成为两兄弟拼搏的动力之一,也由此结成40 联盟,誓要带着SNH48的极速梦极速走下去。同时,在罗马赛段,金星夫妇遭遇了滑铁卢遗憾出局,和金星一向交好的张思帆甚感惋惜。

  临别宴中,金星单独跟张思帆兄弟分享了这一次出来的心得,她看到了张思帆兄弟的斗志,但也希望他们怀抱着当初参加节目最美好的初衷,走完余下的风景。张思帆微博写道:“感谢节目录制以来一直照顾我们的金姐,私下您真的是一个特别温暖和正能量的人,您的教诲也一直铭记在心,极速前进罗马站告一段落,舍不得。”

  随着《极速前进》热播,90后小生张思帆也确实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他的谦虚、感恩、尊长、豁达,都让观众对90后群体有了新的认识,90后小鲜肉已然成长并成熟起来,正在逐渐成为这个社会的主流部分,而张思帆身上的这些特质也成为90后群体最好的展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