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窦靖童上海首秀确定简单生活节 门票限量开抢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22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窦靖童

窦靖童

蔡健雅

蔡健雅

李荣浩

李荣浩

陈粒

陈粒


  2016上海简单生活节近日又宣布数组重量级嘉宾,其中包括三位个性女生窦靖童、陈粒、王若琳,以及近年火热的创作才子李荣浩,陈珊妮与蔡健雅两位乐坛创作中坚也将首度携手合作,FIR乐团主唱Faye飞将以个人身份登台,带来全新作品,此外更有包括岑宁儿feat苏珮卿、果味VC在内多组独立乐团和音乐人加入,令今年的简单生活节阵容豪华程度再升级。与此同时,8月20日起全面开启票务预订,单日预售票价为230元,连续三年不涨价,而三日套票价为650元,门票限量供应,望歌迷抓紧时机。

  窦靖童领衔个性女生上阵

  陈珊妮feat蔡健雅、李荣浩重磅加盟

  今年的简单生活节艺人名单公布与以往有所不同,将各位艺人划分入各类演出概念当中,令人耳目一新,此前已公布包括杨乃文feat高旗在内的“爱 合作”,齐聚苏慧伦、陶晶莹、关淑怡的“爱 女神”,张震岳、徐佳莹、许巍等领军的“爱 巅峰”,以及“爱 青春摇滚”、“爱 原生态”等等。

  今日公布的第二波阵容里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女生 爱 个性”概念,窦靖童、王若琳和陈粒三位在列,作为年轻代的创作女声,她们均是近年来华语乐坛最生猛的力量,而在性格、形象上也反应出当下的女生特质,可以爱自己,喜欢做自己,专注创作,表达个性。值得一提的是,窦靖童于简单生活节的演出是她首次在上海公开表演,这位1997年出生的女孩在过去一年成为音乐圈重大话题,引起多方瞩目。而独立唱作音乐人陈粒刚发行新专辑《小梦大半》,表现亮眼,个人巡演也将启动。近年转型的王若琳决心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全新EP《火腿》就展现了她鬼马少女天马行空的创作力。三位风格各异的个性女生齐聚简单生活节,将分别担任三天星空舞台的开场演出,在简单生活节“爱”的主题下,有特别的意味,也象征着崭新音乐力量。

  “爱 合作”概念展现的则是音乐人之间的交流与碰撞,促成杨乃文feat高旗、MATZKA feat A-Lin、魏如萱feat马頔等多组艺人首度在内地同台亮相,赋予了现场表演的更多可能性,今日再公布陈珊妮feat蔡健雅这对特别组合加盟。陈珊妮是华丽时尚的个性歌手,而蔡健雅是在民谣与电子之中游刃有余,两人皆是华语乐坛女性创作人的中坚典范,也是简单生活节的代表性歌手。多年来相识却从未合作的她们将初次合作的宝贵机会交给上海简单生活节,期待届时迸发出奇异的音乐火花。

  齐聚创作歌手的“爱 巅峰”概念则迎来李荣浩的重磅加入,李荣浩近年人气高涨,大型巡演屡获佳绩、票房爆棚,一向甚少参加音乐节的他将在这回简单生活节呈现不同于个唱的内容。

  Faye飞“小天空”升级“小太空”

  微风舞台亟待爆发 金曲新声力量扎堆

  在首波名单公布后,随即就有大批歌迷在“简单生活节”的网络留言上期待Faye飞的出现,如他们所愿,今日公布Faye飞将出现在江边的“大地舞台”。作为飞儿乐队的主唱,Faye飞一直有着颇高的人气。而她过去几年潜心创作,并以“小天空”的概念进行小型的巡演。继 2014年上海简单生活节中带来内地的首演,此次Faye飞将再度登台带来近期全新的作品,在编曲上有新颖的变化,加入电子音乐元素,因此Faye飞将这一次的节目定名为“小太空”,希望引发歌迷更畅快的音乐遨游。

  大地舞台上,除了自我的突破,注重包容与爱的简单生活节也希望集结不同的音乐力量,来自北京的青春摇滚乐队果味VC确定加盟。而入围金曲奖,音乐上也开始广受关注的岑宁儿,今年将携手苏佩卿在“大地舞台”中登场。前者是森系音乐代表,疗愈力惊人,后者从《中国好歌曲》脱颖而出,惊人的音乐技法,以及非同凡间的创作,两位曾有过多次合作,而这次简单生活节却是他们内地首次同台,值得期待。

  除了星光璀璨的“星空舞台”,力量集结的“大地舞台”,坐在草地听吉他、以往被观众评为最舒适的音乐区域“微风舞台”也将迎来“全新升级”。今年金曲奖的多组入围新人如谢震廷、巴赖、Hello Nico、柯智棠等都将在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微风舞台上露面。之外,还有《中国好歌曲》中备受瞩目的许钧,他带着他的树乐队加入,16MINS则是来自各地的年轻人共组的电子摇滚新锐团体,这两年在国内备受推崇的声音玩具,也将担任微风舞台第二天的压轴演出,堪称独立音乐歌迷的福音。

  票务明日启动预订

  连续三年预售不涨价 限量开抢

  微风舞台的爆发性这次不仅于此,今年简单生活节音乐征选也收获了许多来自各地的音乐团队报名,其中已经涌现出不少惊喜,主办方提醒,此次音乐征选将在8月25日截止报名,征选出的优秀团队将在微风舞台演出,更有知名的创作歌手,将会空降参加,值得期待。

  随着艺人名单的加码,简单生活节的演出时间表和门票预订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始出来了,8月20日本周六起全面开启票务预订,此次预售门票限量供应,观众可以通过大麦网及简单生活节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目前来看,仍有少量音乐演出内容和“分享书房”论坛的对谈阵容尚未公布,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分享书房”将请到不少两岸文化大家,就各自领域和行业话题进行探讨,名单将在正式开票时一同公布。另外,上百组来自各地的匠心品牌也将汇聚在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创意市集之中。

  从7月至今,关于简单生活节的消息一波波来袭,首波艺人阵容公布、全新的演出概念揭晓,坚持三年预售单日票价不涨价,让简单生活节成功赢得“业界良心”的好口碑。即将在10月4、5、6日世博公园举办的上海简单生活节,以独特的文艺气质、“敦实”的演出内容和丰富活动,在各路音乐节撞车、娱乐现场井喷的下半年演出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十月黄金周最让人引颈期盼的热门活动。

推荐阅读 简单生活 | 窦靖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