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信圣托里尼故地重游 世界巡演开跑在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花样男团们

帅气的信 2

帅气的信

信与贾乃亮

信与金圣柱

  央视网消息:关注度持续飙升的《花样男团》在经历了滑翔翼、蹦极、高空跳伞、皮划艇漂流等一系列高难度挑战同时,也不乏诸多温情的画面,众男团成员也在节目的各种任务中展现出各自个性的闪光点,尤其是摇滚巨人信展现出的暖心体贴和谦恭有礼,让观众和网友大呼瞬间被圈粉。随着男团在东欧的步伐逐渐往南开进,男团小分队本期再次挑战自我,蒙眼登直升机飞翔,高空中的刺激和酸爽再次袭来,惊喜有加。“信大胆”与好兄弟们十指相扣互相鼓励,面对惊险挑战更是喊出“我觉得这一部分是这个节目目前以来最有创意的!”酷爱海外旅行的信,脚步遍布全球,此番故地重游圣托里尼,客串导游为好兄弟们介绍当地文化和美食的同时,也分享了关于“浪漫”的体会。

  节目中信和好兄弟们继续着东欧的行程,生活中信也马不停蹄的开始世界巡演的步伐,下周即将唱响新西兰奥克兰,10月22日更是再次登上美国洛杉矶的舞台,用实际行动践行“说走就走”音乐旅人的头衔。

  本期节目中,信、金圣柱、郭德纲、欧弟被带上眼罩,蒙眼挑战直升机飞行。在去场地的路上,聪明果断的信和郭德纲通过一路坐车的声音和方向感来判断,信更是一秒猜出可能是走高空的游戏。四人被蒙眼带上直升机,开启接下来的挑战,兄弟们十指相扣互相打气鼓励对方。待飞机升上高空,上一秒还很紧张的小伙伴们也惊叹,信更是高呼:“我觉得这部分是这一路以来最有创意的!”欧弟也附和道:“没错,我喜欢,给一万个赞!”飞机在高空中持续飞行,兄弟们相互鼓励、相互逗乐。由于长时间密闭,信遭遇气喘发作,但坚强的他依然和好兄弟们坚持到最后,精神可嘉。直升机到达终点,当大家摘下眼罩时看到跑车和摩托车的奖励时,这也让原本一路紧张的四个人兴奋不已,更有种过山车后的惊喜。信开着跑车带着郭德纲和金圣柱沿着海边一路环行,作为圣托里尼的“老朋友”信也不忘给兄弟们介绍当地文化和美食。

  一直颇爱海外旅行的信,脚步遍布全球,但这次参加《花样男团》与好兄弟们一起旅行,却意义深厚。故地重游圣托里尼,信与好兄弟们一起感受海风、品尝美食,回忆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男团们边吃边聊,互相分享浪漫的事,素来爱恶搞的信再度发挥搞怪心理,先是带着大家起哄分光了贾乃亮的面,然而又是在欧弟、陆毅说到“我是信了”的时候,强行入梗“哎,谁在叫我?”。轮到信分享浪漫的事时,信继续恶搞贾乃亮说,“我一直在培养情绪,可是你坐在我对面,我现在讲不出来”,一脸“嫌弃”状。信继续搞怪的说最浪漫的事就是,贾乃亮送给他的戒指他还留着,一直戴着,并演出一脸痴情样,笑翻兄弟们。郭德纲更是称赞信“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旅行逐渐接近尾声,一路走来男团们经历了诸多挑战,也增进了深厚的友情。摇滚巨人信不仅足迹遍布全球,音乐魅力也是席卷全球。据悉,信即将于 8月27日在新西兰举行个唱,10月22日美国洛杉矶个唱也先后开票。不仅如此,前不久刚刚推出《钢铁心》、《危城》、《说走就走》三支单曲的信更是收获超高的人气关注。海外演唱会即将拉开序幕,这个长腿走天下的摇滚巨人,正在将音乐带往世界各个角落,带进每一个人心中。

推荐阅读 圣托里尼 | 贾乃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