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美国收获音乐大奖 音乐实力备受国际肯定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22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俊杰红毯

林俊杰红毯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美国获奖

林俊杰美国获奖

  昨日(8月21日), “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亮相洛杉矶索尼片场,出席“Pensado Awards”颁奖典礼。JJ凭借新专辑《和自己对话》中的首波主打《不为谁而作的歌》与巴西、委内瑞拉、意大利、尼日利亚的音乐人共同角逐并一举拿下“最佳外语歌曲奖”,获得殊荣的JJ也成为华语乐坛名副其实的荣耀之光。对于能够站在国际舞台通过自己的实力获得肯定,JJ也是无比兴奋与自豪。

  在前不久结束的台湾金曲奖JJ才刚二度封王,并凭借着《不为谁而作的歌》获得最佳作曲人奖。而第三届 “Pensado Awards”被业界堪称“幕后功臣的格莱美”,目的在于奖励那些同样工作在音乐行业,未被大众熟识的制作人们、工程师们这些幕后英雄,同时鼓励新一辈的音乐创作者。它将音乐回归本心,把聚光灯从台上光芒万丈的歌手转向幕后耕耘的音乐人们,褪去繁华,留下音乐最本质的感动。在音乐性方面,Pensado Awards 堪当与Grammy、Billboard等国际性大奖相媲美,从开办以来,各位顶级金牌制作人混音师参与其中,其中包括MJ的金牌制作人Quincy Jones和Bruce Swedien以及Beatles的传奇录音师Geoff Emerick。此次首度入围就获奖,无疑是对JJ音乐的一个极大肯定。《不为谁而作的歌》是JJ这张专辑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写出JJ从出道至今一路以来的感谢。出道至今,林俊杰一直用自己的音乐带给歌迷和听众无限感动,JJ也是努力用每个音符来传递音乐中最真实的情感。音乐无国界,不管是任何形式的爱,在他的音乐世界里,你都可以找到共鸣。《不为谁而作的歌》也用更接近内心的表现来诠释JJ这几年的心路历程,唱出了那些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情感,用最真诚也是最自由的态度回馈了所有值得被感谢的大众,在喧嚣中坚持着属于自我的态度,却迸发出真正不盲从的力量,引发大众的共鸣。JJ上台领奖时更是难掩喜悦之情,兴奋地说:“很高兴在‘Pensado Awards’得到这份殊荣,感谢所有为这首歌付出努力的人,谢谢吴庆隆为歌编曲,谢谢我的制作团队JFJ Productions。音乐就是一种国际语言,很开心能够和这些伟大的音乐人一起共襄盛举!感谢 Richard Furch 为这首歌混音。能够成为这个大家族的一份子真的很荣幸,希望来年还能够有机会再回来!”

推荐阅读 林俊杰 | JJ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