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联队”再遇劲敌 刘烨上演七十二变

电视 央视网 2016年08月22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烨


刘烨

刘烨


刘烨

刘烨


刘烨

  央视网消息 近日,中国首档原创明星篮球对战真人秀《星球者联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队长刘烨带领八名队员在训练的同时接受来自各支球队的挑战。继首战之后,在上周五的节目中,刘烨领队的“星联队”再次迎来了与另一支球队的对战。此次为了能在各个方面战胜对手,队员们用尽浑身解数,刘烨更是化身百变队长,上演七十二变化。

  强敌来袭,看社长七十二变!

  首战中出师不利的刘烨,在上一周的节目中又遇“速龙队”这一强敌。面对极其难缠的对手,队长刘烨开赛前就开始发力,在各个游戏中大展身手,拿出看家本领,搞怪、唱歌、跳舞,无一不通。

  在拍照大赛中,刘烨成功化身移动表情包,十秒做出十连拍搞怪表情,完胜对手;唱歌大战中,他一展歌喉,一首《痛哭的人》获得了92的高分;留守基地,他又大秀舞功,带领队员苦练战舞,为第二天的球赛做准备。看到如此多变的刘烨,观众纷纷表示:“社长这是解放天性了么?十八般武艺样样拿手可还行?”

  暖男驾到,社长原来介么有爱

  刘烨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硬汉形象的角色,如《血色浪漫》、《南京南京》、《硬汉》等等,即将在9月14、15日相继上映的《追凶者也》和《我的战争》中,刘烨也是饰演了两个“糙汉”角色。但事实上,生活中的他却是个很感性的人,总能为身边人带来温暖。

  “星联队”中除了首发的七位队员外,后加入两位新成员,但在共同经历了比赛、训练等磨练之后,两人逐渐融入集体。为了迎接二人的正式转正,刘烨精心策划小惊喜,率队员偷偷为其搭床,并举办了小型的欢迎仪式,极其暖心:“我代表这个老队员欢迎两位新队员,以前是‘临时工’,现在咱们正式是一个大家庭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