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尹姝贻首演音乐剧 搭档小柯诠释剪不断的爱情

戏剧演出 来源:环球网 2016年08月23日 13: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音乐人小柯老师、歌手尹姝贻、青年演员桑可舟领衔主演的小剧场音乐剧《因为爱情2》,自首演以来收获众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场场火爆,歌手尹姝贻搭档小柯,出演一对让人纠结的情侣。

  搭档小柯老师 歌手尹姝贻完美诠释纠葛的爱情

  《因为爱情2》与《稳稳的幸福》《等你爱我》是音乐人小柯老师倾心打造的“爱情三部曲”,并全部入围中国小剧场音乐剧五强,歌手尹姝贻出演剧中女主角温晓蕾。《因为爱情2》讲述了一段跨越20年的爱情。20年前,即将高中毕业的温晓蕾,与刚刚成为自己老师的老秦(小柯老师亲自出演)产生了感情并怀孕,因为老秦的不坦诚,温晓蕾远走美国。而老秦也开始了一段正常的家庭生活,不料妻子在怀孕时发生意外变成植物人,老秦一直悉心照料。后来经同事介绍进了一家IT公司,结果公司空降的高管正是当年的女友温晓蕾,并带回来为老秦生的儿子,在工作的不断接触中,两人旧情复燃。在现实、回忆与理想的纠葛中,两人面临的难以割舍的选择。

  首演音乐剧 尹姝贻的自我突破

  除了《因为爱情》作为音乐剧的主打歌曲之外,小柯的多部音乐作品《爱是怎样炼成的》《值得一辈子去爱》《藤》等也贯穿音乐剧始终。而曾发行过《My Heart Is Broken》《本能》《选择不爱》《翡冷翠》等单曲的歌手尹姝贻,作为一个劲歌、抒情歌样样拿手的实力派,也在《因为爱情2》中有着非凡的表现。从青涩情窦初开的高中生到作风硬朗海派高管,如此大跨度的出演,也让观众看见了一个更具可塑性尹姝贻。而与小柯饰演的老秦爱恨纠葛的感情,也让现场观众动容,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却因为各种误会和羁绊难以幸福在一起,让观众深深体会到爱情甜美的忧伤。

  此次出演音乐剧《因为爱情2》,尹姝贻收获不少好评,而这样题材的作品,更是让尹姝贻收获了自己的一份感悟:在浮躁的社会,有一份如此的宁静,领悟一段爱情的虔诚也是难得的经历。尹姝贻也表示,音乐剧让自己有了不同的感受和突破,希望还有机会去参与这样有深度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