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笑傲》关思慧被曝"星二代" 与冯小刚"旧相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3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关思慧成笑傲江湖黑马

关思慧成笑傲江湖黑马

“星二代”关思慧

“星二代”关思慧

  央视网消息 上周日晚,95后选手关思慧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成为黑马,一举超过同期其他资深喜剧选手,占据当晚热搜榜单。节目播出之后,有网友扒出早在一年之前关思慧就已与冯小刚相识,并曝出关思慧实为“星二代”,是《乡村爱情》第一代“赵四”扮演者关小平的女儿。

  无巧不成书,之前《笑傲江湖》就曾曝出选手鄂博早在其他节目中,就已拜郭德纲为师。而这回,选手关思慧又被曝出,与冯小刚实为“旧相识”。关思慧一年前就曾以选手身份参与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而当时的评委正巧也是冯小刚。并且在当时,关思慧的比赛成绩不甚理想,还曾遭到蒋雯丽的“一通批”,认为其“只是在秀才艺,而不是在表演节目。”当时,冯小刚也站在蒋雯丽一边,认为其表演还欠火候。而在一年之后,冯小刚与关思慧再相遇,关思慧终于得到了冯小刚的认可。

  虽然年仅21岁,但关思慧在微博已有14万的粉丝。并且经常在各大综艺节目露脸,还曾参与过电视剧的拍摄。如此顺风顺水的从艺经历,除了关思慧本人的努力之外,也不得不让人遐想,其“星二代”的身份似乎也为其推波助澜。关思慧的父亲正是《乡村爱情》第一代“赵四”的扮演者关小平,作为二人转演员,在东北颇具声量。关小平的微博中,大部分也都是在为女儿的节目做宣传,想必在女儿的从艺道路上,关小平没少为关思慧操心操力,用自己的身份为女儿前程铺路。

推荐阅读 关思慧 | 冯小刚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