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重生之龙族圣女》开机 导演叮当集众星加盟

电影 来源:红网综合 2016年08月23日 12: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2日,由澄泓影视、淘梦集团出品,华良财富和蓝牛投资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重生之龙族圣女》在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本片由穆德远监制,叮当导演,浙江澄泓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陶冶担任制片人,关晓彤、郭冬临、雷天、张博之、张纬驰等众多明星加盟。

  众多明星加盟 团队阵容强势

  《重生之龙族圣女》由中国著名影视明星叮当导演,关晓彤、郭冬临等众多明星加盟。据制片人陶冶介绍,团队阵容在网络电影中尚属首次,也是行业的一次历史性的革新。

  《少年大钦差》、《人小鬼大刘罗锅》等作品被誉为“鬼马童星”的叮当,如今开始转行做导演。作为澄泓影视签约导演,叮当坦言,《重生之龙族圣女》完全按照电影的高规格水准制作,势必会是年青一代观众的期待之作。

  电影题材新颖 集合众多元素看点十足

  《重生之龙族圣女》融合了热血、修真、重生、奇遇等颇具网感的元素,讲述一个——妖魔族与龙族来到人间,大学生布凡与龙族圣女抵抗妖魔族拯救人间的故事。

  启用院线电影特效团队 力保影片质量

  魔幻题材的网络电影在国内屈指可数,电影特效方面也会备受观众质疑,澄泓影视则启用了院线电影《寻龙诀》、《大闹天宫》的特效团队,摄制由北京电影学院团队参与制作把关,力保影片质量。

  制片人陶冶介绍,影片预计年底与大家见面,并表示希望这部满怀诚意之作能带给观众们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