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秀波郭德纲“男神”合体 《喜剧总动员》巅峰跨界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8月23日,《喜剧总动员》在京举行发布会,恰巧当日正值录制期间,两队队长吴秀波、郭德纲,与第一赛段竞演的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实力笑匠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等悉数到场,影视演员搭配笑匠的CP组合,火花不断,惊喜十足。

《喜剧总动员》巅峰跨界

《喜剧总动员》巅峰跨界

         据悉,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九月起每周六晚开播。节目中,十余位人气爆棚的影视演员将与喜剧界的顶级笑匠们首度实现“跨界合作”。

吴秀波郭德纲“男神”合体

吴秀波郭德纲“男神”合体

         “男神”合体  CP惊喜

         吴秀波与郭德纲这两位影视界的“泰山”与喜剧界“北斗”将在节目中带领各队队员“捉对厮杀”。在第一赛段中,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将分别搭档实力笑匠沈腾、岳云鹏、常远、贾玲共同完成竞演作品,随后还将有更多的影视演员与喜剧创作人鼎力加盟。

1

         李晨岳云鹏自称颜值cp组合 大黑牛小岳岳版“我们”诞生

         伴随全场尖叫声,迎来了《喜剧总动员》的第一对cp嘉宾李晨、岳云鹏。李晨自称影视到相声的跨界实在是太大,确实“鸭梨山大”,岳云鹏则在一旁大赞李晨从零基础到现在的相声舞台表现非常了不起,至于是否能得到观众的支持,就要看大家的口味了。小岳岳笑称其实我们这一组的致胜法宝是颜值担当。主持人说,既然颜值担当就拍照留念吧。现场小岳岳还高呼宣布:我们在一起了!并现场和和李晨拍摄经典代表照片“我们”。

2

         蒋欣现场变纯爷们 与常远展现不一样的儿女情长

         现场蒋欣说:喜剧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很高级的艺术,声称:我真的是在冒险。常远回话;你比我有劲儿,没事儿。常远说,我是“常开心”我怕谁。常远自称以往的角色都是温柔型,演反串,自己也想转型,现场一改常态变纯爷们,蒋欣反而不适应。蒋欣自称自己是女汉子,常远是温柔小女孩。二人希望彼此相互学习,完美表现希望大家满意。

3

         喜剧女神贾玲搭档开心果陈赫 自称“双贱”组合

         喜剧女神与开心果陈赫的组合,被称为全场最“重量级”组合,两人的搭配也是爆笑十足,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一组cp。贾玲现场喊话蒋欣:我的重量让给你你也不要吧?陈赫现场却说与贾玲是颜值最高的组合,并回忆曾经的话剧舞台表演经历,如今有机会重回舞台一定要展现完美的自己。现场两位表演游戏,展现二人完美默契。

9

         总攻刘涛搭配憨厚艾伦 万能美涛以一敌百

         艾伦称刘涛是自己的女神,刘涛人气超高,引台下尖叫。吴秀波让我来玩喜剧的。被艾伦麻花团队的人排练时经常笑哭。欢笑之鱼带来感动。现场女神刘涛回忆第一次录制的感受,起初无剧本,无排练,最后享受舞台,艾伦现场更是对刘涛高度评价。刘涛说很珍惜这次舞台边沿机会,也是学习的过程。当主持人问到二人的制胜法宝是什么,艾伦说,法宝就是刘涛啊,以一敌百不是问题。最后现场二人拍照,刘涛调侃艾伦脸大,现场更是笑点不断,这对cp组合值得大家期待。

         大管家郭德纲吴秀波登场亮相 吴秀波自曝是钢丝

         双方队长郭德纲和吴秀上场,知名影视剧演员吴秀波和相声大师郭德纲这对cp的搭配,带队pk一定火力全开。现场吴秀波自曝是钢丝,回忆十年前拍戏时候睡觉都听郭德纲的相声,并说以后郭老师找我拍戏我不要钱,郭德纲调侃,那你给我钱么?郭德纲现场说喜剧包容太多了,做喜剧的不容易,希望大家尊重喜剧舞台。做为两队的队长,二人调侃要相互学习,展现完美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