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nry黄恺杰为争Yuri脱衣比拼 Yuri却为何表白侯明昊?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08月24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战国家水球队后,接受着魔鬼训练的艺体能队,终于在女神Yuri到来的第一个夜晚,迎来了他们的夜宵时间。这次,节目组安排在一家烤肉店。

  正在众人大快朵颐之时,“八卦”的臧洪娜打探道:在艺体能的所有男生里面,Yuri最喜欢谁?为了避免尴尬,田源建议女神从最不喜欢的开始排名,不料,田源立马躺枪,荣登Yuri“黑名单”榜首。

  随后,华波波和侯明昊继田源后立马出局,仅剩黄恺杰和Henry二名成员,留下巨大悬念。为夺女神宠爱,Henry不惜在众目睽睽之下,脱衣炫腹。要比肌肉,黄恺杰当然也不甘示弱,露出八块腹肌,大胆示爱。Yuri夹在两个男人之间害羞捂脸,烤肉店里的氛围也因二人的赤膊比拼而再度升温。

  虽然之前在玛雅海滩时,Henry也曾和黄恺杰一决高下,试比身材,不过为爱争宠,而争相脱衣比较,还是头一遭。

  经过系列争宠比拼后,众人决定让二人闭眼,以Yuri亲喂烤肉的形式,来揭晓女神最喜欢的人选。然而,Yuri却抛下两个人,转头把“爱的烤肉”喂给了在之前就已淘汰了的侯明昊。

  面对两位人气熟男,Yuri为何选择了比自己小8岁的侯明昊?是女神故意吊胃口,还是另有隐情?御姐Yuri真如网传般,一向喜欢“姐弟恋”吗?

  关注本周日晚21:20湖北卫视《阳光艺体能》,Yuri的真实选择,为你揭晓!

推荐阅读 Yuri | 侯明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