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幻城》王位之争开始 龚蓓苾护子模式霸屏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24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后”龚蓓苾独自在城堡

  “冰后”龚蓓苾独自在城堡

  由龚蓓苾搭档人气影星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人联袂主演的玄幻巨作《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冰火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黑雾的出现更让这部电视剧多了一层神秘的人物情节关系链。剧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贵为一族之后,拥有冰族高贵的血统,为保护家人与族人甘愿牺牲自己。

  荧屏中,龚蓓苾端庄典雅的“冰后”形象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而作为卡索(冯绍峰饰)的母亲,“冰后”更是站队卡索与梨落着对有情人,为两人的爱情争取一线希望。一心只为儿子可以幸福快乐的慈母之爱让观众也被这强烈的亲情所感染,龚蓓苾诠释的贤妻良母形象深入人心,获得不少观众的支持与喜爱。生活中的龚蓓苾也和“冰后”一样,拥有伉俪情深的爱人以及可爱懂事的儿子,幸福不言而喻。

  龚蓓苾用心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们深入心底,率真而成熟的大女人魅力让龚蓓苾一直戏约不断。据悉,龚蓓苾将与当红小鲜肉鹿晗以及黄子韬共同主演电视剧《择天记》和《大话西游》,电视剧《幻城》也将继续在湖南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电视剧《幻城》。

推荐阅读 龚蓓苾 | 幻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