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MV拍摄困难重重 张韶涵:出道以来最害怕的一次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央视网消息:华语天后张韶涵最新专辑《全面沦陷》同名主打《全面沦陷》MV正式推出,轻快的恋夏歌曲,要你甜蜜沦陷Angela的歌声里。为了给歌迷最好的音乐作品,张韶涵“全面沦陷”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想尽力做好每件事情的Angela,在最新一波主打《全面沦陷》的MV中,一样不马虎,诚意十足地投入拍摄,艰辛的拍摄过程,更让Angela大喊:“出道以来最害怕的一次!”

成功挑战在两万五千多英尺高空中一跃而下跳伞的Angela,看似什么都不怕,但在这次《全面沦陷》的MV拍摄中遇到最大恐惧,导演黄中平在一层楼高的高台上设置了一大片透明玻璃,要Angela整个人趴在玻璃上,模拟被复印机光束扫过的场景。

当Angela爬上一层楼高的高台时,她说高度不高,但高台只要有人走动,就会剧烈晃动,就像地震,让她相当紧张,加上要趴在玻璃上向下俯瞰,她觉得压迫感非常重,虽然很安全,她还是觉得害怕,她的脸不能贴近玻璃,整个人必须用手臂去撑住全身,所以只要高台一晃动,Angela就会大喊:“好可怕!”

不过一开拍,Angela马上敬业拍摄,跟刚才害怕的感觉截然不同,拍完玻璃场景,她浑身发抖地说:“这是我出道以来最害怕的一次,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但惊魂未定的她仍不忘问导演,“画面OK不OK?”导演表示,当然OK!也称赞她,不管给Angela多难的任务,Angela总是会拼了命去完成!    

推荐阅读 MV | 张韶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