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学员唱哭那英 周杰伦竖拇指点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英被感动

周杰伦点赞

周杰伦费玉清

朴翔

吴江的花衣服

  央视网消息 《中国新歌声》本周开启周杰伦战队的组内对战,小哥费玉清前来助阵,学员为晋级五强也奉上最精彩歌唱。来自新疆的朴翔曾经是帕尔哈提乐队“酸奶子乐队”的吉他手,本场对战蓝番茄乐队主唱吴江,在他唱完以后,周杰伦发现那英被感动得直飙泪,忍不住竖起拇指为他点赞。
 
  朴翔曾经是帕尔哈提的好兄弟,许多人从他的歌里听出了帕尔哈提的影子,不过朴翔更渴望成为独特的自己,目前已经是塔城乐队的主唱。在晋级赛的舞台上,朴翔的歌声沧桑而深情,演唱时不疾不徐,娓娓道来,令听众不知不觉被感染,台下的老司机那英也被感动,甚至还一度落泪,被眼尖的周杰伦第一时间看到,“我发现那姐刚刚落泪了”,那英坦率承认,“对,很震撼!”其实在他演唱时,那英也频频向杰伦送上肯定的眼神,一再表示赞赏,“非常让我震撼,太棒了!”周杰伦对朴翔的演唱竖指点赞,并且指出他与对战的吴江都进步神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旁边的费玉清也送上首肯,表示不完美没关系,“味道够就够了!”
 
  心直口快的那英还表示,吴江“很会讲话”,应该是花言巧语的男孩子,很会讲话哄女孩子开心。周董却急忙护徒弟,强调“你不能因为他衣服很花就说他花言巧语,这衣服是我帮他选的。”导师们指出吴江跟朴翔风格完全相反,汪峰更表示他是那种“坚决不约直接吃饭的”,不过这两位学员私下却相当投缘,他们一拍即合,喝酒到凌晨五点,聊天都聊到了外太空,干脆互相以哥弟相称。私交再好也要经历对战考验,二人谁能击败对方晋级五强,考验的还是演唱功力。周五晚21:10锁定浙江卫视,看《中国新歌声》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争夺战。

推荐阅读 《新歌声》 | 那英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