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拍戏艰辛幽默自嘲 吴京获封“电影民工”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8月22日,吴京在导演拍摄《战狼2》时迎来首次媒体探班。

  吴京霸气开坦克 却遭谢楠“一语拆穿”

  当天探班时,恰逢吴京正在彩排“开坦克”的戏份。片场吴京亲身上阵试开,在坦克阵中穿梭,越过土堆径直碾压一辆皮卡车。而后吴京更是现场展示机枪射击,朝天连发数枪,向到场的媒体致意,霸气值爆表。

  然而,妻子谢楠好像并“不知趣”,当天在微博上为粉丝们爆出探班照,“满满的都是膏药”,还调侃称吴京为“卖膏药的电影民工”。回看吴京近日的微博,似乎确实与探班现场看到的“风光无限+帅气”不太一致:要么是蹲在地上啃饼干等爆破,要么是蹲在坦克上吃盒饭,要么是通宵达旦拍摄到早上才收工。据私下和场工沟通,这才是吴京真正的工作状态。比如烈日下开坦克的戏份,虽然吴京二话不说亲自上阵,但其实就像是钻进了45度左右高温的“桑拿房”,拍片辛苦程度可见一斑。而在外界看来如此酷炫的场景及动作,在谢楠眼里却是满满的心疼,拆穿即是恩爱,正可谓“知夫莫若妻”。

  吴京:重要的是经历,要拍出有诚意的电影

  在采访中,吴京被问及是否对《战狼2》的票房有所期待。吴京却大方回复:“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生的经历。对于他们(指来自美队3的该片动作指导萨姆和1号反派弗兰克)来说,来到中国拍战争片,是种克服不同环境的经历;而对于我自己,是适应中西方文化差异及交流的经历。从中学到的东西、得到的经验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随后吴京因有拍摄任务在身不得不与媒体提前告别,在最后表示:“其实电影是国际的,只要我们的语言相通,我们的情感、精力全都放在电影上,无论是来自美国、中国、非洲、法国……任意一个国家,只要全身心的尊重电影、投入电影,为了电影付出,就能做出一部感动观众的、真诚的、伟大的电影”。

推荐阅读 吴京 | 拍戏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