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贾静雯大女儿挂念妹妹:游玩一半便要回家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25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贾静雯带梧桐妹游玩


贾静雯带梧桐妹游玩

咘咘一脸无奈


咘咘一脸无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2010年离婚,为了大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曾打过多次的官司,最后她获得孩子的监护权,2015年和小9岁修杰楷再婚,同年生下小女儿咘咘。近日她趁着学校暑假快结束,带着梧桐妹一同出门玩耍,没想到梧桐妹挂心着妹妹、玩到一半就想回家陪咘咘玩,姐妹俩感情十分要好。

  贾静雯把握梧桐妹就就快要开学的日子,带着梧桐妹和助理一同出门玩耍,让咘咘留在家里,更上传一张咘咘无奈的表情的照片。虽然梧桐妹和咘咘是同母异父的姐妹,但姐妹感情深厚,梧桐妹玩到一半就想要回家陪妹妹,舍不得离开妹妹,让贾静雯大赞:“好姐姐喔。”

  艺人贾静雯时常在脸书分享温馨的家庭合照,可爱的咘咘也很受欢迎,不过她曾被质疑是否偏心,进而出面澄清由于和前夫的离婚协议中,有一条为不可让梧桐妹参加公开曝光活动,才能拥有监护权,因此才不分享梧桐妹的正面照,让粉丝很心疼。

推荐阅读 贾静雯 | 梧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